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突發」政府律政司 回應《蒙面法》 _-,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近日,網上出現了不同聲音,當中包括討論政府會否推出《蒙面法》,即是市民連戴口罩的自由權利即將失去。今天,政府雖沒有正面確設回應會否實行《蒙面法》,但值得留意的是,政府「沒否認」

以下是881903有關《蒙面法》鄭司長的回應:

https://www.881903.com/Page/ZH-TW/newsdetail.aspx?ItemId=1169338&csid=261_341

//

鄭若驊指有就蒙面法作研究



11.09.2019 18:24


鄭若驊說有就蒙面法做法律研究(商台新聞 鄭律銘攝)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回應政府會否引用《緊急法》時說,一直有研究,是否引用要考慮很多因素及不同影響。至於有人提出訂立蒙面法,她說政府已作出一定研究。她強調,政府一直研究有需要的法律,適用時候會引入採用。

鄭若驊又回應,長和資深顧問李嘉誠呼籲對社會未來主人翁網開一面,指律政司的檢控工作一向沒有任何政治及背景等考慮,強調是在基本法下根據證據作出獨立檢控決定,並按照檢控守則進行,有關原則從來沒有改變,但至於是否有個別情況處理,就難以一概而論。

//



以下是lihkg的網民討論:

https://lihkg.com/thread/1560736/

//

//


本文章內容皆轉載881903及Lihkg,一切內容均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


未知資料是否屬實,本文謹供網友參考備份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