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眼鏡男勇救溺水青年悄離現場 媒體發「尋人啟事」 _-,

眼鏡男勇救溺水青年悄離現場媒體發「尋人啟事」2019年09月11日(09:00上午)真。無名英雄事發於上周四(5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在哈爾濱防洪紀 ...




眼鏡男勇救溺水青年悄離現場 媒體發「尋人啟事」





真。無名英雄

事發於上周四(5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在哈爾濱防洪紀念塔旁,一名年輕男子溺水,從影片可見,當時溺水青年被江水沖向下游,幾次沉入水中又掙扎著浮上水面,隨後一名戴眼鏡的男子跳入水中游向溺水青年。

網上圖片

游到他身邊後,眼鏡子大喊一聲「別著急」,青年隨即放棄了掙扎,讓眼鏡男帶著自己遊往岸邊。20多秒後,青年被救上岸,眼鏡男也明顯體力不支,氣喘吁籲地坐在岸邊休息。

網上圖片



有目擊市民稱,青年被救上岸後還有呼吸,但意識並不清醒,隨後被急救人員送院治理。當人們從這場救援中緩過神兒來,發現眼鏡男已悄然離開,只聽說他是北京來的遊客,為了救人手機都沒來得及掏出來,結果手機在救人時還掉到江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連日來,當地媒體一直在尋找這名來自北京的眼鏡男。有媒體甚至向讀者發出「尋人啟事」,希望能找到這位「無名英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