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男子讓1歲兒駕車還拍片:為了氣前妻 ! _-,

男子讓1歲兒駕車還拍片:為了氣前妻!2019年09月11日(01:29下午)很危險!設計圖片雲南昆明一名楊姓男子駕車期間,抱着一歲大的兒子坐在自己腿上 ...




男子讓1歲兒駕車還拍片:為了氣前妻 !





很危險!

設計圖片

雲南昆明一名楊姓男子駕車期間,抱着一歲大的兒子坐在自己腿上,兒子手掌軚盤,楊某還不時的提醒兒子看前方。而拍攝影片的時候,楊男駕駛的車輛正在行駛中!

網上圖片



該段影片在微信朋友圈發出的第二天,警方介入調查找到了楊先生,楊先生說發這段影片就是為了氣一下前妻。

網上圖片



駕駛者楊男:「我和我前妻離婚了,她一直沒有回來看過孩子,就故意把這個影片發到朋友圈,給她(前妻)看,我一邊要掙錢養孩子,一邊還要開車,看看我多麼累多麼辛苦,看看孩子多可憐。」

設計圖片



尋甸縣公安局雞街派出所警員董書潔表示,楊男的這個行為涉嫌妨礙安全駕駛,楊男被罰款150元人民幣,以及扣2分的處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