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出大事了!AV大魔王無碼片瘋傳 不戴套就開戰 _-,瘋傳,

出大事了!AV大魔王無碼片瘋傳 不戴套就開戰
出大事了!AV大魔王無碼片瘋傳不戴套就開戰日本AV界前陣子驚傳有多位AV女優的無碼片外流,就連人氣超夯的三上悠亞也被爆出一段12分鐘的影片,本人事後也 ...




出大事了!AV大魔王無碼片瘋傳 不戴套就開戰

日本AV界前陣子驚傳有多位AV女優的無碼片外流,就連人氣超夯的三上悠亞也被爆出一段12分鐘的影片,本人事後也出面揭真相。不過,風波愈演愈烈,仍有不少女優的無碼母片曝光,最近連神波多一花也被流出無碼片,更驚人的是,一般男優都會戴套,沒想到這部完全沒有防護措施,讓大家都嚇壞了,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稱讚是「大魔王」。





近期有不少AV女優的無碼片流出,包括彩美旬果、鈴村愛里、嶋野遙香等,讓她們憤而引退,其中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神波多一花流出的影片,畫面顯示她躺在床上準備,男優竟然沒有防護措施就直接來,這也讓閱片無數的達人一劍浣春秋忍不住驚嘆:「真的是超乎想像的讚啊!」



▼神波多一花無碼片驚爆外流。(圖/翻攝自神波多一花推特)



一劍浣春秋解釋吃驚的原因,因為一般來說,成人片集團都會讓男優戴保險套,神波多一花竟然同意對方不戴套,就直接上陣,因此他坦言「這支流出片比起無碼片商的片子絕對不遑多讓」,另外,對於先前神波多一花傳出因結婚引退的消息,他認為是個套路,「應該沒什麼會信的,但現在就算引退了,事務所也說要找她完全沒問題,就看廠商有沒有意願了」。



▼男優竟沒戴套直接來。(圖/翻攝自神波多一花推特)



據了解,前陣子網路瘋傳三上悠亞的無碼片,對於影片真實性,一劍浣春秋抱持懷疑態度,他表示並未看過這支影片,無法判斷影片真實性,但「照理來說」就算是破壞馬賽克也不會出現母帶原本有的東西,更指出有一群人享用AI來模擬出馬賽克後的狀況。針對此事,三上悠亞也在IG正面回應,她PO出限時動態表示,得知這件事成了熱門話題,「不過很遺憾,是AI製作合成的」。



(封面圖/翻攝自神波多一花推特)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