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印度3歲男童沉迷玩手機不上廁所致每晚尿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度3歲男童沉迷玩手機不上廁所致每晚尿床2019年09月11日(03:15下午)年紀細細就成為低頭族,家長要重視!印度北方邦巴雷利市(Bareilly ...


印度3歲男童沉迷玩手機不上廁所致每晚尿床





年紀細細就成為低頭族,家長要重視!

印度北方邦巴雷利市(Bareilly)一名母親近日因苦惱3歲兒子的尿床問題,決定帶他前去就醫,結果意外發現兒子竟然是因為太沉迷手機,連一分鐘都不捨得離開,因此才沒有上廁所,導致每晚尿床。

設計圖片

醫生表示,男童每天都會用手機觀看動畫長達8小時,卻連1分鐘都不願意離開手機,而之所以會造成這個習慣,是因為媽媽希望能專心做家事,所以就把手機交給小孩,結果造成這名孩童即使到醫院就診時,也不願意讓爸媽和醫生說話,除非他手裡能拿著手機。

印度一名3歲男童因沉迷手機,連一分鐘都不捨得離開上廁所,導致每晚尿床。 示意圖/網上圖片



精神科醫生指出,這樣的案例其實並不罕見,光是該醫院在兩個月內便已接獲40宗類似案例,求診的大多為10歲至18歲的青少年,「在這些案例中,大多數的患者都是因為很年幼時就接觸手機,他們活在虛擬世界裡,無視學習和睡眠,只要離開手機就會感到焦躁不安」,家長應該要限制孩童使用智能產品的時間,並且多花時間陪伴一同玩耍,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之道。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