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一張照片測試男友是否認真讀訊息 速回即中招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張照片測試男友是否認真讀訊息速回即中招2019年08月28日(10:05上午)男士們注意啦~內地社交網近日流傳一張對話截圖,是一名女網友為了測試男友 ...


一張照片測試男友是否認真讀訊息 速回即中招





男士們注意啦~

內地社交網近日流傳一張對話截圖,是一名女網友為了測試男友有沒有認真看訊息,傳了一張5根薯條沾上茄汁的照片,乍看下似5隻擦了紅色指甲油的手指,還詢問另一半「老公你看新做的指甲」如何?幾分鐘後,男方速答「好看」,讓網友們哭笑不得。

網上圖片

這張對話截圖廣傳後,台灣一名女大生看完亦覺得很有趣,心想照片若傳給男友看,對方一定會發現,沒想到結果出乎她意料。對話中可見,她如法炮製地傳了5根薯條的照片,甜問「老公,你看我新做的指甲」,不料男友竟答覆「還不錯,但怎麼那麼亮」,讓她瞬間無語!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事後,女大生將整個互動過程上傳到當地社交平台Dcard,笑說這根本是「年度最敷衍男朋友大賞」,「其實男友一直都對我很好很體貼,我就想說發這個給他看,他一定會發現,可是…祝大家的男友都能經得起考驗。」



網上圖片



這篇貼文一舉登上熱門,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太敷衍了吧哈哈哈笑死」、「笑翻,真的太厲害了,我也來測試看看」、「明天來玩男友」、「剛試了,但男友說我手指沒那麼細,他是不是想死?」還有人哀怨地說,「我也想試一下,但是沒男友」、「為什麼大家都有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