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瀏覽街景圖見亡父照片 遼寧男:唯一的近照 _-,

瀏覽街景圖見亡父照片遼寧男:唯一的近照2019年08月28日(03:18下午)愛要及時。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姓詹男子的父親於兩年前過世,近來因工作需求查看 ...




瀏覽街景圖見亡父照片 遼寧男:唯一的近照





愛要及時。

遼寧省瀋陽市一名姓詹男子的父親於兩年前過世,近來因工作需求查看網絡街景圖時,意外發現亡父身影。由於父親生前性格不愛交際,拍過的照片非常少,因此這張街景照對他來說格外珍貴。

網上圖片

詹先生表示,父親是於2017年過世,今年7月他開始在房產仲介公司上班,瀏覽網上地圖時,意外看到父親生前的身影。只見照片中,街景車以不同角度拍到多張其父站在門口前的影像,難得的巧合,讓詹先生覺得十分神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表示,一發現這些圖片就立刻傳給妻子和母親,「當時覺得特別神奇、特別巧合」,由於父親生前內向不常交際,基本上沒留下什麼照片,遺照只能使用身分證上的舊照片,使得街景照成為對方近20年來唯一的珍貴近照。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