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牙齒美白廣告相超詭異 網民笑﹕要刷多久?!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牙齒美白廣告相超詭異網民笑﹕要刷多久?!2019年08月28日(09:05上午)密集恐懼症發作~~一般成年人大約只有32顆牙齒。網上圖片澳洲一間牙齒美 ...


牙齒美白廣告相超詭異 網民笑﹕要刷多久?!





密集恐懼症發作~~

一般成年人大約只有32顆牙齒。網上圖片

澳洲一間牙齒美白公司推出一款牙齒美白套裝,聲稱只要10分鐘就可以輕鬆美白牙齒,不少網紅用過都俾好評。但公司月初在官方IG上貼出一張「露齒笑」的牙齒美白廣告宣傳相後,卻令到一眾網大叫「不舒服」。

網上圖片



牙齒美白公司上傳的模特兒張嘴微笑的宣傳相,並搭配文宣稱「我們會幫你把所有的牙齒變白,快tag一位朋友啦。」但網民就越睇越唔對路,只見相中的女子嘴巴特寫,上下兩排牙齒非常整齊又亮白,但詭異的是,上下兩排牙齒數目卻超乎常人的多。

網上圖片



一般成年人大約只有32顆牙齒,但相中女子竟有將近40顆又細又小的牙齒,令到一眾網民睇到「起雞皮」,覺得相當不舒服。

網上圖片



貼文發布後,吸引了過萬人俾like,網民紛紛留言稱「怕怕」,指「這不是正常人的牙齒」,有網民就笑女模特兒有一兩排「有海豚的牙齒」,有網民好奇「唔知道要刷幾耐先干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