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喬布斯」再現埃及咖啡廳 果粉:快聘請他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喬布斯」再現埃及咖啡廳果粉:快聘請他2019年08月28日(02:07下午)真係幾似!Apple的前CEO喬布斯(SteveJobs)在2011年1 ...


「喬布斯」再現埃及咖啡廳 果粉:快聘請他





真係幾似!

Apple的前CEO喬布斯(Steve Jobs)在2011年10月逝世,享年56歲。8年後的今天,居然有一名在埃及開羅的網民在Facebook貼出一名神似喬布斯的男子在咖啡廳翹著腳的照片。

一名埃及網民在Facebook貼出一名神似喬布斯的男子在咖啡廳翹著腳的照片。 FB/AP圖片

事發上周六(24日),一名住在埃及開羅的網民Ahmed Basyouney在Facebook上貼出照片並表示,「喬布斯坐在咖啡廳的椅子上!」此文一出,立刻吸引1000多位網民按讚,以及300多則留言,其後更被轉載到美國社交平台「reddit」上討論,照片上的人實在太像喬布斯,甚至讓不少網民篤定喬布斯肯定還活著。

FB圖片



這個人的出現讓許多想念喬布斯的粉絲非常激動,「應該是同一個基因」、「他的眼鏡和坐姿都讓我覺得是他」、「蘋果應該聘請他,把他帶回美國進行死而復活的活動」、「我看越久越覺得就是本人」。不過,也有人笑言,「沒有戴Apple手錶,所以肯定不是他。」

網上圖片



Apple的前CEO喬布斯(Steve Jobs)。A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