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想恨也恨不起來! TOP7「令人同情的反派」第一果然是他 _-,

想恨也恨不起來! TOP7「令人同情的反派」第一果然是他2019年06月26日幾乎每個廣為流傳的故事當中,都會有反派角色的出現,不過這些反派是否真的那 ...




想恨也恨不起來! TOP7「令人同情的反派」第一果然是他



幾乎每個廣為流傳的故事當中,都會有反派角色的出現,不過這些反派是否真的那麼壞呢?美國論壇《Reddit》在近日就開設了一個投票活動,讓網友選出「最令人無法討厭」的反派角色,以下就是得票最高的前7個角色,一起來看看到底有誰吧:





▼第七名:萬磁王

雖然他在《X戰警》中被定義為反派,不過其實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變種人的福祉,只是在做法和選擇上有點不擇手段,可是從他成長時的經歷,也能夠理解他這樣做的原因!





▼第六名:梅杜莎

雖然關於梅杜莎的故事有著許多版本,不過大致上都離不開她被海神波塞頓羞辱後,又被雅典娜怪罪而通下詛咒,變成了人人無法直視的海妖,這樣的經歷簡直令人無法討厭啊!







▼第五名:《湯姆貓與傑利鼠》的湯姆。

這個道理很簡單:「貓的天性就是要抓老鼠啊!」因此怎麼能夠怪罪於湯姆貓呢?







▼第四名:哥吉拉

雖然哥吉拉每次出場,都會對人類社會造成很大的損失,不過網友卻表示「牠只是做了每隻哥吉拉都會做的事啊!」再加上牠有時也會扮演拯救地球的角色,在某種程度上也不算是純粹的反派角色!



▼第三名:涅布拉

其實她那扭曲的個性也都是因為受到父親薩諾斯的欺壓所導致,不斷被否定讓她的內心深處總是渴望著被關注,許多網友甚至表示「我想當她的朋友,試著讓她開心點!」



▼第二名:熊抱哥

網友表示:「牠只是一個被主人拋棄的可憐玩具,因愛生恨才會讓牠出現黑暗面。」







▼第一名:洛基

果然「惡作劇之神」洛基得到了冠軍的寶座,他不幸的身世和亦正亦邪的性格,讓他在漫威電影中大受歡迎,再加上他那帥氣的臉龐,令人怎麼能夠討厭得下去呢?



以上就是7位雖然被定義為反派,卻讓人無法真正討厭的角色了,大家覺得這些人選與自己心目中的名單是否接近呢?

來源: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