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家快不見了!住17年河畔小屋一夜嚴重沉降成危樓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家快不見了!住17年河畔小屋一夜嚴重沉降成危樓2019年06月26日(05:01下午)可能被迫拆除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一對夫婦一覺醒來,發現 ...


家快不見了!住17年河畔小屋一夜嚴重沉降成危樓





可能被迫拆除

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一對夫婦一覺醒來,發現他們住了17年,花費85萬鎊(約846萬港元)購買的河邊房屋嚴重傾斜,地面部分幾乎沉入地底,由於擔心到無法再繼續住下去,一家人被迫搬走,等待專業人員的評估,最糟可能要面臨全部拆除的命運。

網上圖片

據報,屋主皮茨(Ken Pitts)和太太蓋爾(Gail)在霍恩村(Horning)比爾河邊(River Bure)上的田園草屋住了17年,屋內有3間臥室,還有一個可以看到河景的大花園,去河裡划船或釣魚都非常方便,房子也附有一個可以做日光浴的陽台,不過3個月前,房屋出現沉降。小屋外圍現已豎起「危險」、「不安全」的警告標誌,皮茨說毫無先兆下,小屋「一夜之間」就從西邊開始沉降,令他們極為震驚。他和妻子拒絕進一步解釋,只是說現正與保險公司合作,尋求解決辦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鄰居指出,這間房子是在1970年代建築而成,而自從陷到地面裡之後,屋外不僅被貼上「危險」的標誌並封閉,房屋本體也因木樁破碎而繼續下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有建築師指出,由於該地區非常潮濕,且房屋老舊,所以支撐房屋的木樁很有可能都已經破碎、爛掉了,地面可能也有位移,才會導致地面無法撐住屋子,如今這種下陷的狀況,就像是把岩石放在海綿上一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