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粗心爺送錯幼稚園! 孫女急提醒…爺不信:妳就是不想上學 _-,

粗心爺送錯幼稚園! 孫女急提醒…爺不信:妳就是不想上學2019年06月26日很多年輕夫妻工作太忙,沒時間照顧小孩,就請長輩幫忙帶。如果長輩不熟悉小孩的 ...




粗心爺送錯幼稚園! 孫女急提醒…爺不信:妳就是不想上學



很多年輕夫妻工作太忙,沒時間照顧小孩,就請長輩幫忙帶。如果長輩不熟悉小孩的情況,很可能發生一些尷尬事。大陸安徽一位爺爺第一次送孫女去上學,孫女提醒爺爺走錯路,爺爺卻以為孫女是不想上學找藉口,把她帶到錯誤的學校就離開了。





▼6月20日,這位爺爺第一次送讀幼稚園的孫女去上學。他將孫女送到錯誤的學校,路上孫女多次提醒,說自己不在這間幼稚園讀書,爺爺卻不理會,還責罵她:「你就是不想上學,你怎麼不是這個幼稚園的,你爸都說你是這個幼稚園。」



▼​爺爺將孫女留在錯誤的學校就離開了,老師發現一個陌生的小女孩站在學校門口,就上前了解情況。小女孩可能太緊張,說不出自己的名字和家庭地址,老師只好報警求助。







▼​員警趕到現場後與小女孩的家人聯絡,大家這才知道事情的始末。原來小女孩的學校與這間幼稚園距離不遠,爺爺第一次送孫女上學,弄錯了孫女的學校。最後員警將小女孩送到她就讀的學校,這件事才圓滿結束。







▼孫提醒爺爺送錯幼兒園,被爺爺強塞。



當地警方提醒各位家長,最好在孩子的衣物、書包或鞋子內寫上孩子的姓名和父母的聯絡方式,方便警方與家人聯絡。如果將孩子託付給親友照顧,務必告知對方準確的訊息,並打電話確認。家長也要教導小孩記住父母的名字和電話,萬一小孩走失,可以向警方求助。照顧小孩需要非常耐心、非常細心,各位家長千萬不要疏忽大意啊~

來源:梨視頻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