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每張照片調色盤都一樣… IG網紅畫家被網友抓包:攏係假 _-,

每張照片調色盤都一樣… IG網紅畫家被網友抓包:攏係假2019年06月25日IG上有很多顏值高、身材好的網紅。她們就像生活在另一個世界,不用為生計奔波 ...




每張照片調色盤都一樣… IG網紅畫家被網友抓包:攏係假



IG上有很多顏值高、身材好的網紅。她們就像生活在另一個世界,不用為生計奔波,每天拍拍漂亮的照片,就能過上精緻的生活。羅馬尼亞女子Cristina Szeifert在IG上有4萬多名追蹤者,這位網紅不是空有美貌的花瓶,還很有才華呢。不過最近網友們發現,她的才華好像摻雜了一些水分…





▼Cristina是典型的金髮碧眼大美人,再加上修長勻稱的好身材,想不被關注都難。看看她po在IG上的照片,跟大多數網紅差不多,比如美美的自拍照;







▼生活中美好又愜意的瞬間;







▼健身當然要拍一下;







▼和動物合拍增加萌感。



▼Cristina可不是那種只會賣弄顏值的網紅,她很有藝術才華。她說自己從小就開始畫畫,經常在IG上po自己正在畫畫的照片。







▼每張照片中,Cristina都妝容精緻,服裝乾淨,一手拿著調色盤,另一隻手拿著畫筆,對著鏡頭露出迷人的微笑。







▼看看照片中的畫作,真的像模像樣。但細心的網友卻發現,她手中的調色盤有問題…



▼為什麼其中幾張照片中的調色盤一模一樣?難道這只是Cristina用來擺拍的道具嗎?!



▼這個疑問一出,網友們發現了更多不對勁的地方:「誰會穿那麼漂亮的衣服畫畫?」







▼「她拿調色盤的方法也不對。」



▼「真正的藝術家得不到關注,反觀這些跑去車諾比拍美照的網紅,真讓人鬱悶。」



▼「一個真正的畫家才不會用調色盤呢,你知道那有多難洗嗎?我通常用玻璃,用膠帶將厚紙板貼在後面,這樣清理起來很方便。」







▼「雖然她拿著調色盤,但水在哪裡呢?她總不能每次洗畫筆都跑到廁所去吧。」



▼面對鋪天蓋地的質疑,Cristina態度很強硬,她義正嚴辭說:「我對這些荒唐的說法感到驚訝。我從小就是個畫家,我從美術學校畢業,畫畫一直是我的興趣所在。從藝術學校畢業後我又唸了心理學,22歲開始創業,在義大利當模特兒,從去年開始,我重拾自己的興趣。畫完一幅畫後,我會在IG上po出最後的成果,我喜歡自己在鏡頭前美美的,所以穿上乾淨的衣服,也化好妝。」

「我以前畫過很多作品,還給孤兒院的孩子們當過美術老師。我po出這些照片,只是為了激勵人們追夢,不要像我一樣荒廢興趣。我從來沒想到,把自己打理得乾乾淨淨會讓人不高興。照片中的調色盤也許不是每一張照片都有用到,我平時是用可以洗掉的壓克力顏料作畫的,所以很多照片中的顏料才看起來一個樣。」



▼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會畫畫,Cristina還在IG上po出了自己畫畫的過程。







Cristina到底真的有才華,還是在擺拍,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至少這次她準備了洗畫筆的水,不是嗎?

來源:Instagram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