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慘了!

最普通的事情讓情侶來做,都可能變得超級甜蜜。下面這名男網友一直與女友使用同一系列貼圖,這天他發現貼圖中有好玩的圖片,所以想讓女友幫忙配合。沒想到兩人越玩越開心,最後話題竟然莫名其妙歪掉,走向了奇怪的方向,讓大家都覺得很害羞。



▼剛開始他只想讓女友配合拆開禮物。



▼女友當然答應他的要求,立刻將禮物拆開。







▼從這一刻開始,話題就歪掉了,竟然變成了18禁的「今晚不要回家」。





▼各種挑逗和親暱。



▼最終發展到了滾床單的地步。







▼最後當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不用打字,情侶也能秀恩愛。這一系列貼圖非常有趣,他們默契十足,把原本單純的貼圖變成了一個色色的故事,讓看到的人忍不住偷笑。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一起感受情侶間真愛的表現吧。

——————————————



LINE(韓語:라인 Rain */?;中文:連我),是一個即時通訊軟體與行動應用程式,於2011年6月發表。使用者間可以通過網際網路在不額外增加費用情況下與其他使用者傳送文字、圖片、動畫、語音和影片等多媒體資訊(甚至進行語音通話)。在2016年3月以來,LINE於全球擁有超過10億人註冊使用,其中約有高達2.15億活躍使用者。在LINE軟體中有一些人物圖案。也有以這些虛構人物為主題的「LINE」連載動畫與漫畫期刊在日本播映或出版。 LINE為NHN Japan所開發,2013年公司更名為LINE株式會社[7],現為韓國Naver公司旗下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