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潔白的婚紗和拍個婚紗照,是每個女孩的夢想,結婚是一個人一生當中最大的一件事,想必每個女孩在這時拍婚紗照的時候,都想要留著自己最美的樣子,成為最美好的記憶!近日,杭州的一名女孩子小麗也要結婚了,於是她和自己的未婚夫,來到了一家影樓拍婚紗照,因為小麗的閨蜜之前也是在這家影樓拍的婚紗照,小麗看到後也覺得拍的不錯,所以此次小麗也帶著未婚夫來到了這家影樓,訂了價格也是比較貴的!

小麗和未婚夫想著畢竟這照片可是珍藏一輩子的,雖說以後結了婚也可以再拍,可是這一次的意義不同,所以小麗就定了一個比較貴的套餐!第二天小麗和未婚夫,一大早就來到了這家影樓,到了影樓之後,工作人員說開始是在室內拍,接著就給小麗換上了服裝、化妝准備拍照!拍攝時,攝影師讓小麗躺在地上,用小麗裙子上的紗蓋著頭,說是這樣可以拍出唯美大氣的感覺,看上去也很有仙氣!畢竟攝影師是專業的,所以小麗也就按照攝影師的吩咐做了,接著攝影師便拍下了這樣的照片!

女子花3萬拍婚紗照,看到原圖炸了,要求退錢,看到精修後驚豔了

小麗在攝影師拍完之後,要求想要先看一看,後來攝影師便放大給她看,這一看可是把小麗給氣著了,小麗說一點也不仙,看上去就像個死人一樣,在哪裡躺著,並且腋下的贅肉,看上去非常的明顯,完全就不是攝影師說的效果,也沒有自己想的要好,拍出來比本人還難看,胳膊還顯得特別的粗,好不如自己自拍的好看呢!小麗接著便要求要退錢,不拍了。後來經過了工作人員的調解之後,小麗便答應了先看一下精修之後,再做結論!如果要是精修的還是讓自己不滿意,那就再退錢走人,如果要是精修滿意,那就再接著拍剩下的!

過了一天之後,小麗真的收到了精修後的照片,這一看,心裡美極了!果然是和之前的不一樣,接著第二天便又拉著未婚夫去拍剩下了照片了!看來照片除了攝影,後期精修也是很重要的啊!

對此有的網友說:這女的太較真了,這樣的女人,他的未婚夫能受得了嗎?而也有網友說:感覺影樓即便是做出來精修了,但是看上去有點假,不過也架不住人家就喜歡這樣的呢!



歡迎加入社團請點 :

歡迎加入社團請點 :

請贊:

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