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5歲童剛搬新家走失 自我介紹:我叫弟弟、我住我家 _-,

upload_article_image
5歲童剛搬新家走失自我介紹:我叫弟弟、我住我家2019年04月14日(01:12下午)童言童語~設計圖片台灣苗栗縣鄉間一名5歲男童前日走失,在小路上嚎 ...


5歲童剛搬新家走失 自我介紹:我叫弟弟、我住我家





童言童語~

設計圖片

台灣苗栗縣鄉間一名5歲男童前日走失,在小路上嚎啕大哭說要找爸爸。鄉民發現後連忙報警求助。警女到場詢問男童叫甚麼名字、家住哪裏時,男童哽咽地說:「我叫弟弟」、「我住我家」等,天真的對答讓人哭笑不得。

由於警方詢問周遭住戶,大家都說沒看過這小孩,女警於是將男童帶到警署,細心餵食並安撫男童心情。 而男童家人發現孩子失蹤後也馬上外出找人,男童叔叔碰巧在路上遇到替男童尋親的警員。

經了解後知道,男童和家人剛搬家,當晚趁爸爸洗澡、大人不注意時偷跑出門,卻因剛搬家而認不到路。而事實上,男童僅離家約100公尺遠。 針對男童無法說清自己的名字和家屬姓名、電話等,警方建議家長應教育小朋友的應對能力,至少記住自己的名字和家長的聯絡方式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