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iPhone新機回歸方形邊框、搭5鏡頭 網敲碗:這外觀等多久都願意!  _-,iPhone,

iPhone新機回歸方形邊框、搭5鏡頭 網敲碗:這外觀等多久都願意! 2019年01月04日2018年秋季,蘋果一口氣發表了3款新手機,分別是iPho ...




iPhone新機回歸方形邊框、搭5鏡頭 網敲碗:這外觀等多久都願意! 



2018年秋季,蘋果一口氣發表了3款新手機,分別是 iPhone XS 、 XS Max 和 XR,不過因為外形與 iPhone X 差距不大加上沒有突破性的技術,銷售成績也比預期的來得低了一些。對此外界紛紛推測在2019年蘋果將會有全新的大突破,許多外媒也紛紛報導了各種全新 iPhone 的諜照,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以下這款設計了!





▼許多科技網站、媒體都紛紛報道了這款新 iPhone 設計,可以看到雖然瀏海依舊還在,可是前方的鏡頭卻變成了兩個,加上後方的三鏡頭,總共有五顆鏡頭之多!此外這款 iPhone 相機將分別搭載2200萬、2100萬及800萬畫素,光圈大小則在F1.6、F1.8、F2.3,並具備PDAF相位對焦和水下拍攝的功能。



▼有傳蘋果這次改用了三鏡頭的配置,是為了重返手機拍攝排行榜的龍頭位置。在硬體方面,預計將使用 A13 處理器,記憶體版本分為 4GB 與 6GB 兩種版本,儲存空間則有 64GB 、128GB 和256GB 可供選擇。另外電池容量也從2500mA 提升到 4200 mA ,還會加入無線充電和快充技術。



▼外形方面,採用了類似 iPhone 5C 的方形框架設計,並且採用了鋁金屬邊框,充滿了蘋果的簡約美學。此外有可能會增加螢幕下指紋辨識和零光感臉部識別技術,讓新iPhone無論是在黑夜或是無光的環境下,都能讓使用者選擇用 Face ID 或指紋快速進行識別解鎖。







看了那麼多新功能之後,各位是否也對2019年的新 iPhone 有點心動了呢?很可惜這些資訊都是來自國外網站的推測,到時所推出的手機也許跟以上資訊完全不相同也說不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