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昆凌坦言交往時「想放棄遠走美國」 周董一招追回她的愛:就是這個人了 _-,周杰倫,周董,昆凌,

昆凌坦言交往時「想放棄遠走美國」 周董一招追回她的愛:就是這個人了2019年01月04日昆凌與周杰倫(周董)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兩人的感情不減反增,家庭 ...




昆凌坦言交往時「想放棄遠走美國」 周董一招追回她的愛:就是這個人了



昆凌與周杰倫(周董)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兩人的感情不減反增,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昆凌很少談起兩人交往時的細節,她接受《VOGUE》雜誌訪問時說,因為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戀愛期間曾想過放棄,但周董用行動打動了她。





▼戀情曝光時,昆凌剛剛18歲,一夕之間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她感覺很不習慣。當時她覺得很煩,還想「不就是談感情嗎,為什麼不能講,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不一樣的聲音,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感覺,好像這是一件很錯的事情」。



▼昆凌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不能說謊,但周董名氣太大了,當大家問她的時候,她不能說實話,又不想說謊,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尷尬傻笑。她也擔心自己說錯話會害到對方,所以壓力非常大。



▼昆凌對戀情猶豫又掙扎,只好將自己縮成小圈圈,還跑去美國唸書。但在美國的第三天,周董就來了。那一刻昆凌很感動,覺得「就是這個人」了。經歷過這些波折後,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深厚,最後終於開花結果。







▼昆凌曾尋求爸爸的意見,爸爸告訴她沒什麼好抱怨的,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她終於想明白:「沒錯,這是我自己選的,沒有人逼我,所以我要為自己的這個決定負責。」回到台灣後她的壓力並沒有變小,但她不再逃避,而是選擇面對,儘量把自己設定的圈圈範圍擴大,不過想完全打破圈圈,至今仍在努力。



▼昆凌坦言,她與周董在一起快9年,女兒3歲,兒子1歲,這就是她夢想中幸福的家。兩個小孩的長相沒有曝光,她表示:「因為當被叫做誰誰誰的兒子、女兒時,他們好像就瞬間失去了自己的名字。」小孩不能決定自己的出身,但她希望孩子們能有選擇權,如果將來他們想公開,那再公開。



網友們看到後都覺得他們的生活很甜蜜:「明星追女友的級別果然不一樣」、「3天後就到美國,好甜」、「這劇情根本偶像劇」。祝他們永遠幸福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