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新片2場戲讓他想到「人生最大的痛」 基努李維拍戲卡關:崩潰到演不下去… _-,

新片2場戲讓他想到「人生最大的痛」 基努李維拍戲卡關:崩潰到演不下去…2019年01月04日《捍衛生死線》(Replicas)是基努李維斯主演的美國科 ...




新片2場戲讓他想到「人生最大的痛」 基努李維拍戲卡關:崩潰到演不下去…



《捍衛生死線》(Replicas)是基努李維斯主演的美國科幻驚悚片,將在2019年1月11日在全台上映。最近劇組也公開了一些幕後花絮片段,讓觀眾可以了解到基努里維斯從失去至親到恢復完整家庭的「過程」與「真相」。據悉基努李維斯因為劇情故事與自己的經歷非常相似,讓他一看到劇本就非常喜歡,也再度擔任了這部電影的製片。





▼基努李維斯在受訪時也坦誠,其實劇中有兩幕拍起來讓他有著極大的壓力,甚至一向喜歡親力親為的他腦海中也劃過讓替身上場的念頭,不過最後經過調適後也決定由自己親身上陣。其中一幕就是劇中經典的全家在開車時「不慎墜崖」的場景了。



▼另外一幕則是對著妻子說出真相那一刻,因為劇中的故事仿佛為他量身打造的一樣,令非常注重家庭與陪伴的基努李維斯在演出時也令觀眾能深刻感受到他的用心!



▼原來基努李維斯在現實生活中也遭遇了許多坎坷,從被父親遺棄、到好友因吸毒過量而英年早逝、前女友產下夭折的胎兒,到妹妹被診斷出血癌等等,各種挫折都造成了如今他那敏感的內心和深厚的感情。







▼電影劇情講訴基努李維斯在失去家人後,利用技術手段來「復活」至親,可是這樣的親人是否還會是自己當初所熟悉的那個人呢?



▼最後一起來看看電影所釋出的幕後花絮片段吧:



看完之後真的令人非常期待,這種探討類似議題的電影,總是令人在看完電影後可以深刻的思考:如果類似的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自己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和舉動呢?電影即將於2019年1月11日全台上映,大家記得一定要進電影院欣賞!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