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年輕媽強忍生理痛抱兒搭公車 70多歲奶奶看了…起身拍她肩膀:給妳坐 _-,

年輕媽強忍生理痛抱兒搭公車 70多歲奶奶看了…起身拍她肩膀:給妳坐2019年01月04日近年來因為博愛座引發的紛爭時有所聞,但最近卻發生了一件超暖心的 ...




年輕媽強忍生理痛抱兒搭公車 70多歲奶奶看了…起身拍她肩膀:給妳坐



近年來因為博愛座引發的紛爭時有所聞,但最近卻發生了一件超暖心的事。元旦時一名年輕的媽媽帶著2歲小孩搭公車,車上人太多,連博愛座都坐滿了。她生理期提前報到,又抱著熟睡的小孩,只好咬牙堅持。一名70多歲的老奶奶發現她的異樣,竟然這樣做…





▼元旦那天非常寒冷,還下著雨,那名媽媽獨自帶2歲小孩出門。回家的公車上人太多,跑了一下午的孩子已經累了,趴在媽媽的身上沉沉睡去。媽媽只能強忍生理痛,抱著小孩咬牙站穩,免得在煞車時摔倒。



▼一位70多歲的老奶奶輕輕拍了拍她的肩膀,說:「這給妳坐」媽媽回過頭,看到她原來坐的位置上放著大包小包,旁邊的菜籃裡也滿滿的。媽媽很感動,但覺得老人家要拿那麼多東西,實在不忍心,就笑著婉拒。但那位奶奶很霸氣,乾脆把東西堆到推車上,並扶她過去坐下。那位媽媽表示:「2019的第一天就遇到這種事好感動,希望這種善解人意又值得尊敬的老人多一點!」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也覺得很暖心:「喜歡這種奶奶!希望這個世上的人可以多點包容跟體諒」、「這種奶奶真的好棒」、「我願意當椅子給老奶奶坐」、「給辛苦的媽媽還有溫暖的老人愛心」。年輕人體諒老年人,老年人心疼年輕人,我們的社會才會越來越美好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