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兒子臉上有大塊胎記 巴西辣媽「臉上畫太極」:馬麻永遠都在 _-,太極,

兒子臉上有大塊胎記 巴西辣媽「臉上畫太極」:馬麻永遠都在2019年01月04日只要是自己的孩子,不管他長什麼樣都會是最心愛的寶貝。巴西一名年輕辣媽Ca ...




兒子臉上有大塊胎記 巴西辣媽「臉上畫太極」:馬麻永遠都在



只要是自己的孩子,不管他長什麼樣都會是最心愛的寶貝。巴西一名年輕辣媽Carolina Giraldelli懷胎10月,終於生下了可愛的寶寶。只是,上天卻在同一時間跟她開了一個玩笑,因為兒子Enzo出生時,他的臉上居然有很顯眼的胎記。





▼Carolina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非常驚慌,她不是介意兒子的長相,而是擔心兒子的健康!鼻頭到額頭一整片的胎記,讓她以為兒子的身體是不是有什麼嚴重的狀況。



▼一直到醫生檢查後,才被告知兒子很健康,那個胎記只是一種良性的「先天性巨大型黑色素痣」(Giant Congenital Melanocytic Nevus,GCMN)。



▼Carolina鬆了一口氣後,接著就擔心兒子會不會因為外表跟普通人不一樣而遭到欺負。於是,她決定在Enzo滿一歲的時候,特別請了化妝師在臉上畫出一樣的胎記,用行動力挺兒子!



▼她甚至害頂著這張臉到公司上班,就是想證明給兒子看,長得不一樣不是一種錯,做自己最重要。



▼兩人的胎記合照上傳到IG後,許多網友都直呼馬麻很有愛,也認為那個胎記也無法擋住孩子的可愛!



老公過後也加入連畫上胎記妝,帶著兒子一起外出,一家人共同面對別人的眼光。Enzo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寶寶,能夠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裡長大。相信他一定會獲得健康快樂的!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