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12萬元的深夜料理…他為了整朋友大冒險 「海嘯炒飯」有夠狂 _-,

12萬元的深夜料理…他為了整朋友大冒險 「海嘯炒飯」有夠狂2019年01月29日翻鍋是廚師的基本功之一,我們經常在美食節目中看到廚師展示這一技能,看起 ...




12萬元的深夜料理…他為了整朋友大冒險 「海嘯炒飯」有夠狂



翻鍋是廚師的基本功之一,我們經常在美食節目中看到廚師展示這一技能,看起來超帥的。一張「海嘯炒飯」照片在日本的網路上流傳,只見巨大份量的炒飯在鍋中翻起,讓人忍不住驚嘆。但很多人不知道,這張照片背後有一個有趣的故事…





▼原來製作「海嘯炒飯」的並不是專業廚師,而是日本搞笑YouTuber「水溜りボンド」。他不是專業廚師,也不會翻鍋,之所以能夠做出「海嘯炒飯」,完全是靠作弊。



▼這個「海嘯炒飯」其實是食物模型,而且價格昂貴,足足要42萬2千日圓(約新台幣12萬元)。他找朋友借這個模型,只是為了惡整另外一個朋友,隔天就要還回去。



▼一起看看這個「海嘯炒飯」模型。



食物模型比真正的食物還貴啊!只看照片的話很多人會被騙到吧,這種神乎奇技的廚藝果然不是那麼容易能夠見到的~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