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不用跟別人搶水貨車了 少年仔只要「196萬」就能爽開賓士 _-,水貨,

不用跟別人搶水貨車了 少年仔只要「196萬」就能爽開賓士2019年01月30日台灣賓士(Mercedes-Benz)自從在今年9月發表全新C-Clas ...




不用跟別人搶水貨車了 少年仔只要「196萬」就能爽開賓士



台灣賓士(Mercedes-Benz)自從在今年9月發表全新C-Class後,單一車款在前11月的累計掛牌數突破7000台,銷量讓公司非常滿意。新一波的新車也已經陸續到港,年底前將會衝到8000台的銷售高峰!而且入門款C180的價格也只要196萬,也不用跟別人搶水貨車。





▼全球銷量高達41萬5000台的C-Class推出全新改款,這次共有高達6500個零件重新設計,不論是內在還是外觀都給人全新的感受。



▼最引起注意的是,台灣賓士終於引進水貨車賣超好的C300車型,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M264汽油引擎,具備258hp最大馬力與370Nm最大扭力。



▼全新上市的C300一推出果然收穫許多車主訂單,顯示這款車型真的非常受歡迎。







▼C-Class在這一次的改款,外型變得更運動風,有全新設計的標準型LED頭燈科技,上下各四組LED反射模組,辨識度與照明性能都大幅度提升。



全新的C-Class不管是質感還是功能都有明顯的提升,而且滿滿的科技感絕對符合現代人的需求。入門款只要196萬,讓更多人可以有機會開一台賓士。如果你正打算買賓士,現在購買絕對是最好的時機了!

來源:台灣賓士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