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她把「1世代」哈利史泰爾斯的肖像刺臉上 網憋笑:根本不像啊… _-,

她把「1世代」哈利史泰爾斯的肖像刺臉上 網憋笑:根本不像啊…2019年01月30日英國歌手哈利史泰爾斯(HarryStyles)是萬千少女心中的偶像。 ...




她把「1世代」哈利史泰爾斯的肖像刺臉上 網憋笑:根本不像啊…



英國歌手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是萬千少女心中的偶像。27歲紐西蘭歌手凱爾賽卡特(Kelsy Karter)是他的粉絲之一。為了慶祝哈利的生日,凱爾賽決定在身上紋偶像的肖像來示愛。





▼凱爾賽從來沒有掩飾過自己對哈利的迷戀,她多次在社群網站上讚美哈利,向他示愛。1月初,她在推特上說:「我終於知道要為哈利的生日做什麼了。」沒想到她竟然去洛杉磯的一間刺青店,將哈利的肖像紋在了臉上。



▼​刺青後,凱爾賽將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炫耀說:「媽媽,你看看我做了什麼!」



▼​網友們都覺得凱爾賽太瘋狂,看到成品後紛紛挖苦她臉上的刺青跟哈利一點也不像。







▼​看看哈利的照片…​刺青真的不像啊!



▼​凱爾賽還創作過一首名為《哈利》的歌。



▼​給凱爾賽刺青的,是名人刺青藝術家Romeo Lacoste。他之前的作品明明很棒,這次好像發揮失常了…



將偶像的肖像刺到臉上已經夠瘋狂了,這刺青還一點也不像,對凱爾賽來說這應該是一場災難吧。

來源:9GAG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