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幼兒園開學「找辣妹跳鋼管舞」 園長被開除很委屈:只想炒熱氣氛… _-,辣妹,Spice Girls,

幼兒園開學「找辣妹跳鋼管舞」 園長被開除很委屈:只想炒熱氣氛…2018年09月06日夏季進入尾聲,孩子們也陸陸續續開學了。很多學校會邀請家長一起參加開 ...




幼兒園開學「找辣妹跳鋼管舞」 園長被開除很委屈:只想炒熱氣氛…

夏季進入尾聲,孩子們也陸陸續續開學了。很多學校會邀請家長一起參加開學典禮,並準備一些有趣的表演。但廣州深圳市一間幼兒園的開學典禮,卻引來家長不滿,很多家長甚至大喊:「要退學!」





▼原來幼兒園的園長請來辣妹大跳鋼管舞。從現場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兩截清涼衣的女生站在台上,跟隨音樂跳鋼管舞,隨後還有其他舞者上台跳現代舞。台下的家長和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



▼一些家長將舞蹈影片po到網路上,忍不住表示:「哪裡敢讓他們教,我要退學。」

So before our kids got out of kindergarten for the summer, there was 10 days of military "activities" and displays of machine guns and mortars at the door; now the principal has welcomed them back with a strip pole dance on the flagpole bearing the PRC flag. She's gone nuts.pic.twitter.com/BJr4UI6Oq3

- Michael Standaert (@mstandaert)2018年9月3日

Who would think this is a good idea? We're trying to pull the kids out of the school and get our tuition back. They wouldn't give us the number of the company that owns the school, but looking into that.pic.twitter.com/vEdIhuq774

- Michael Standaert (@mstandaert)2018年9月3日


▼後來幼兒園園長接受採訪,表示開學典禮共有10個環節,包括中國舞、古典舞、爵士舞、兒童舞等,鋼管舞與現代舞只是其中之一。她認為鋼管舞是一種很正常的運動,不會對小朋友造成什麼影響。「為什麼鋼管舞能上世界錦標賽,可以做為運動舞蹈,為什麼我向孩子們介紹這種舞蹈就大錯特錯,就不能介紹?」



▼後來園長發出道歉聲明,稱本來是想炒熱活動氣氛,在沒有仔細審查的狀況下有這樣的表演,給孩子與家長帶來糟糕的觀賞,深感歉意。不過現在這名園長已經被開除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莫名奇妙,這表演給誰看」、「鋼管舞沒怎麼,但還要分場合,什麼場合做什麼事」、「鋼管舞是一種文化,但不適合幼兒的感知和認知規律」。對很多家長來說,給小朋友看鋼管舞應該很難接受吧。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