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新娘往後丟捧花!她精準接住興奮歡呼 下一秒「男友截然不同反應」網笑噴:回家跪算盤 _-,

在婚禮上,丟捧花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新娘會背對賓客丟出手中捧花,幸運接到的女孩子,就代表著將要成為下一個進入婚姻的幸福新娘啦!日前國外一場婚禮上同樣 ...


在婚禮上,丟捧花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新娘會背對賓客丟出手中捧花,幸運接到的女孩子,就代表著將要成為下一個進入婚姻的幸福新娘日前國外一場婚禮上同樣 ...


在婚禮上,丟捧花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新娘會背對賓客丟出手中捧花,幸運接到的女孩子,就代表著將要成為下一個進入婚姻的幸福新娘日前國外一場婚禮上同樣出現了丟捧花的經典橋段,只不過最後出乎意料的爆笑結局,卻讓不少網友都笑翻啦XD



事情發生在英格蘭北安普敦郡凱特靈(Kettering),新婚夫婦切爾西(Chelsea)和麥特(Matt Best)舉辦了一場溫馨的婚禮,此時婚禮來到了眾人都十分期待地丟捧花環節。



新娘切爾西背對著數十名的女子,準備要將捧花往後一丟,而這群女子也緊張兮兮地觀看捧花的方向,希望可以精準地接到,畢竟接到就表示著自己很有可能就快成為一位美麗的新娘了阿!



接著切爾西把捧花一拋...穿著橘色禮服的貝斯利(Rachel Besley)順利地接到捧花,每位女孩都紛紛替她歡呼鼓掌,而貝斯利本人也高舉雙手狂尖叫,彷彿是在說:「老娘就快結婚」



但就在下一秒,一個男生突然從遠方開始狂奔,以飛快的速度衝出鏡頭外,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個男生正好就是貝斯利的男朋友丹尼爾(Daniel Gilbert)...



丹尼爾意識到自己將成為下場婚禮的主角,這也讓他崩潰地拿著酒瓶,快速地跑上山坡,光是看他的背影,就可以感受到他究竟有多哀傷,「我不要這麼快就結婚啊QQ」(小編自行幫他加OS~)



看到丹尼爾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在場所有人都笑到停不下來,至於貝斯利的反應是什麼就不得而知了,但小編猜她內心一定很想用力掐住丹尼爾吧XD



這段影片曝光後,立刻就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笑說「我怎麼感覺我男朋友也會跟他一樣當場落跑」、「哈哈哈哈到底是多不想結婚」、「男子:我不要這麼快就失去自由阿」 、「回家等著被罰跪算盤」。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哈哈哈哈這個男友到底是有多抗拒啦XDD 信不信你這樣一跑,女友回家絕對會給你好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