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各國「數鈔票方式」大不同 台灣人根本「活體點鈔機」手速快到看不清 _-,

每個國家都有各自獨特的風土民情,當如「數鈔票的方式」肯定也是大大的相同!近日臉書粉專「ManyPeople,ManyPlaces」就分享了一段影片,從 ...


每個國家都有各自獨特的風土民情,當如「數鈔票的方式」肯定也是大大的相同!近日臉書粉專「Many People, Many Places」就分享了一段影片,從中可以看到他們請來70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人,並展現他們數鈔票的方式,不過...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大部分國家的人都還是習慣拿一整疊,一張一張慢慢數,像是瑞典!



以色列的數鈔方式有夠猛,不得不說這位男生數鈔票也數得太快了吧!



當然還有許多小動作,像是會沾一下口水~



而我們台灣也有出現在這支影片當中唷!



看到這樣對折起來數鈔票的方式是不是很熟悉呢~



不過,當然也不只台灣人會這麼做!其實還有很多國家也是習慣把錢折一半來數,像是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



南韓:



還有多明尼加共和國,這位多明尼加男子表示,他們國家喜歡把錢折一半來數,是因為他們會覺得折一半感覺錢會比較厚比較多的感覺XDDD



不過這段影片卻引起了一點爭議,因為影片中每個國家的人都是用自己國家的語言來數鈔票,但是輪到菲律賓的時候,這位女子竟然不是說菲律賓語,而是用英文數鈔票!



據說,許多菲律賓網友都要求製作影片的人要重新拍攝這位菲律賓女子,因為他們認為她「沒辦法代表菲律賓」...



「我很生氣,難道你們都不會確認一下嗎?沒錯,我們在菲律賓會說英語,但我們也會說菲律賓語。」

「難道你們找不到可以用他加祿語 (當地方言) 的人嗎?這很令人失望。」

「誰是這個網頁的擁有者!?他們應該刪除代表菲律賓的女人,她不了解菲律賓!刪除她!她是一個恥辱!」



但不管怎樣,能在國外影片中看到「台灣」的出現實在是很令人感動的說!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短片吧~



參考來源:粉絲專頁「Many People, Many Place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