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男生報假住址讓好友誤闖鄰居家 看到好友狼狽反應笑瘋了 _-,

男生報假住址讓好友誤闖鄰居家 看到好友狼狽反應笑瘋了2018年09月05日好朋友之間經常會惡作劇一下對方,無傷大雅的小玩笑也會為生活增加一些樂趣。國外 ...




男生報假住址讓好友誤闖鄰居家 看到好友狼狽反應笑瘋了

好朋友之間經常會惡作劇一下對方,無傷大雅的小玩笑也會為生活增加一些樂趣。國外一名網友康納(Connor McCarthy)就跟好朋友開了一個小玩笑,搞笑的過程爆紅網路。





▼康納的好友布萊德(Brad)第一次來他家,他告訴布萊德自己家的地址,但是實際上那是鄰居家。他還告訴布萊德可以直接進門,自己的爸媽都出門了,直接到樓上去找他就可以了。他則在家中拍下了好友被整蠱的全過程。



▼影片中好友去到了假地址,直接推門進去,但是沒過多久就尷尬的走了出來,最後落荒而逃。康納在家中全程大笑,魔性的笑聲超有感染力。



▼來看影片吧!



看布萊德被整蠱後逃走的模樣,內心一定超崩潰的吧,能夠這樣整朋友,看來他們是真正的好朋友!

來源:buzzfee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