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2歲弟弟擲筊問一句就讓媽祖婆點頭 網友被萌翻:娘娘也融化 _-,

2歲弟弟擲筊問一句就讓媽祖婆點頭 網友被萌翻:娘娘也融化2018年09月06日網友ChenFan帶著2歲兒子蔡小樂到北港朝天宮拜拜,已經對廟裡熟門熟路 ...




2歲弟弟擲筊問一句就讓媽祖婆點頭 網友被萌翻:娘娘也融化

網友Chen Fan帶著2歲兒子蔡小樂到北港朝天宮拜拜,已經對廟裡熟門熟路的蔡弟弟,突然拿著筊杯就爬上跪墊,然後跟媽祖問事情。童言童語的畫面也被馬麻拍下來,一上傳到社團就把一票網友萌翻了。





▼廟門口外就是他們家經營的大餅店,因此蔡弟弟從小就習慣了廟口的日常,對廟裡的一切都很熟悉又有興趣。



▼這一天他居然擲杯問:「媽祖婆~我可以買玩具嗎?」。



▼結果一丟,被融化的媽祖婆也同意了!







▼一旁錄影的馬麻笑到不行。



相信媽祖婆也感受到蔡弟弟對宗教事物有很大的熱情,於是才答應他的願望吧!這下連神明也答應了,馬麻也表示有乖乖接聖旨,給兒子買了玩具。短短14秒影片也證明,最疼愛子孫的永遠都是長輩啊!

來源:Chen Fan授權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