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元首級禮遇迎接從亞運歸國的台灣英雄 F-16戰機射熱焰彈影片氣勢浩大 _-,

元首級禮遇迎接從亞運歸國的台灣英雄 F-16戰機射熱焰彈影片氣勢浩大2018年09月06日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完美落幕,中華代表團也為國爭光,一共拿 ...




元首級禮遇迎接從亞運歸國的台灣英雄 F-16戰機射熱焰彈影片氣勢浩大

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完美落幕,中華代表團也為國爭光,一共拿下17面金牌、19面銀牌與31面銅牌的傲人成績!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PO出空軍迎接亞運英雄的熱血影片,讓平靜的夜空被F-16戰機施放的熱焰彈照亮夜空,用最大的誠意歡迎選手歸國!





▼軍聞社特別剪輯了一段影片公開給大家看。



▼這也是台灣首次用戰機及施放熱焰彈的方式,迎接從國際賽會回台灣的選手。







▼嘉義基地待命的空軍,在選手班機進入我國飛航情報區後就起飛,然後與華航班機會合,整個迎接過程持續了3分鐘。







▼影片呈現出的氣勢非常浩大!



感謝每一位付出努力和汗水的運動員,奪下17金19銀31銅寫下我國體育賽事最佳成績!你們的努力總統也有注意到,國家每一位民眾都感到光榮,世界也注意到台灣!請大家繼續加油,努力終究會有回報的!

來源:軍聞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