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周杰倫巧遇JJ「當場比大小」 突然「林俊傑一個move」粉絲笑翻:兩位天王不分上下啊 _-,JJ,周杰倫,林俊傑,賈曉晨,

周杰倫和林俊傑都是當紅的流行創作歌手,各自擁有大批粉絲的他們其實從以前就關係很好,不僅常常私下約打籃球或玩線上遊戲,去年9月周杰倫的「地表最強」演唱會 ...


周杰倫和林俊傑都是當紅的流行創作歌手,各自擁有大批粉絲的他們其實從以前就關係很好,不僅常常私下約打籃球或玩線上遊戲,去年9月周杰倫的「地表最強」演唱會也邀請了林俊傑當嘉賓,兩人互動十分可愛,看的出來他們真的感情很好呢~



日前周杰倫陪老婆昆凌到新加坡工作,在空閒時間他也抽空到了有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與自己的蠟像「合體」了!影片中周董手拿紅色麥克風定格在自己的蠟像旁邊,栩栩如生的蠟像看起來十分真實,好像真的同時出現兩個周杰倫啊~



這時鏡頭一轉,周杰倫說著「旁邊終於有好朋友出現了!」,原來是JJ林俊傑的蠟像就放在他的蠟像旁邊,JJ姿勢隨興的一手插口袋,另一手拿著麥克風,臉上露出燦爛微笑,而招牌酒窩也還原在蠟像上,小編覺得真實度超高的啊!



周杰倫一邊走到JJ的蠟像前說:「我還是來看你了、不要說我沒來看你」一邊要求工作人員以拍MV的方式360度環繞一圈,並且表示要來比比看誰的眼睛比較大XD



隨著鏡頭慢慢移動,周董眼神非常認真地看著JJ的蠟像,似乎真的要與JJ分出一個高下,但兩位天王的眼睛都不算大啊XD到底有什麼好比啦~

不過不得不說周董這個角度好帥啊~~眼神超電的(小編已切換到迷妹模式)



正當現場一片安靜時,JJ的「蠟像」卻突然瞪大雙眼,大聲地唱出周杰倫的新歌「不愛我就拉倒」,讓周董嚇得往後倒退好幾步,還差點跌下階梯XD原來這個是林俊傑本人啦~被嚇一跳的周杰倫也走上前握手,一邊說著:「你的眼睛比較大!」兩個人笑成一片,場面十分逗趣。



不過也有眼尖的粉絲發現,JJ手拿的麥克風前後顏色不一樣,因此揭穿這個是剪接而成的搞笑影片兩位天王真是童心未泯呢XD



不過說真的能看到周杰倫和JJ同時出現真的很滿足啊~不只歌好聽連個性都這麼有趣,難怪兩人的人氣都這麼高啊!



我說兩位天王也太可愛了吧,不過認真要論眼睛小的程度其實兩位好像不分上下啊XDD 大家覺得呢?

來源:Faceboo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