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情侶浪漫看夕陽...男友突然拿出「特製墨鏡」 女友超疑惑「一戴上眼前畫面」爆哭:我的天啊 _-,

在交往過程中,另一半對你做過最驚喜的事是什麼呢?收到一份精心準備的禮物當然會很開心,但比起價格昂貴,小編覺得內藏滿滿心意的禮物更是珍貴呢~這段網路影片 ...


在交往過程中,另一半對你做過最驚喜的事是什麼呢?收到一份精心準備的禮物當然會很開心,但比起價格昂貴,小編覺得內藏滿滿心意的禮物更是珍貴呢~



這段網路影片中的男孩就費盡心思,給了女孩一個一輩子難忘的大驚喜!男孩首先約女孩在一個視野廣闊的平原一起浪漫的並肩看夕陽,在太陽逐漸落下之際,男孩遞給女孩一份驚喜禮物。



女孩拆開包裝以後,發現是一副全新的墨鏡!雖然收到禮物很開心,不過女孩也露出有點納悶的表情,現在太陽都下山了,好像暫時用不到墨鏡了啊~但男孩卻不斷催促:「妳戴一下~快戴起來看看!」,於是女孩半信半疑地慢慢將墨鏡戴上...



在戴上墨鏡以後,女孩驚訝得合不攏嘴,眼前的景色讓她不斷驚喜的尖叫!原來女孩天生患有紅綠色盲,而男友送給她的墨鏡是一副專為紅綠色盲訂製的「矯色墨鏡」!戴上矯色墨鏡之後,本來色調單一的世界搖身一變,瞬間變得繽紛美麗,女孩也看到了美得令人屏息的橘紅夕陽!



看到夕陽後女孩立刻轉頭擁抱男朋友,一邊驚喜大叫「我太震驚了!」、一邊哽咽地說著:「我的天啊...謝謝你!我真的好愛你!」場面真的感人到不行QQ男孩在高二認識女孩時就知道她有紅綠色盲的症狀,因此他努力存了好久的錢,就是為了讓女孩也看到這令人難忘的美景!



女孩除了不斷驚呼「Oh my god!」之外,還摀著嘴感動的說:「我終於可以看到夕陽了!」這句話背後的意義真的讓人好心疼啊QQ雖然他們平時也看的到夕陽,但對色盲患者來說根本無法體會晚霞的美麗,相信眼前的美景一定會成為女孩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小編特地找了對比圖來讓大家看看色盲患者眼中的世界與一般人有什麼不同,右圖是紅綠色盲患者所看到的夕陽,可以發現整體的色調偏向黃綠色,也看不出雲彩的層次感,難怪女孩在戴上矯色墨鏡時會發出驚呼了~因為真的差異很大啊!



目前的矯色眼鏡只能針對紅綠色盲進行輔助,對於全色盲或是藍黃色盲還沒有辦法提供矯色的效果,而且一副眼鏡要價不斐,目前售價為美金$299元起,折合新台幣大約是$9,215元左右,只能說沒有色盲症狀的一般人真的很幸福啊QQ



來看看男孩送禮物的影片吧!這個禮物真的很有心~相信女孩一定非常喜歡!怎麼別人家的男朋友都這麼好啦~小編表示好羨慕QQ



來源:Youtu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