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王力宏贏了!搶先開箱iPhone XS Max狂讚:超美 蘋果先驅林志穎「吐槽2大缺點」:我不買 _-,iPhone,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力宏,林志穎,王力宏,蘋果,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最新一代iPhone終於推出啦!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登場,一次發表三款新機iPhoneXS、XSMax、XR,其中 ...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最新一代iPhone終於推出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登場,一次發表三款新機iPhoneXS、XSMax、XR,其中 ...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最新一代iPhone終於推出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登場,一次發表三款新機iPhone XS、XS Max、XR ,其中iPhone Xs Max擁有6.5吋OLED螢幕,不但創下了螢幕最大的紀錄,同時更是史上最貴的iPhone手機。



不過,先前接連好幾次在蘋果新機發表會前,拿到最新款iPhone的藝人林志穎,在這一次卻是沒有特別表態,反而是由王力宏搶先曝光!



王力宏受到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邀請,參加蘋果新機發表會,而在發表會結束不久後,他便興奮地在社群網站PO出新機試用影片。



只見王力宏開心地秀出手中的iPhone XS Max,不停對著鏡頭展示新機的各種角度,更可以發現他十分喜歡這次新手機的外型,他緊盯著玻璃機身,不斷地說道:「超大超漂亮。」可見他對新機真的是很滿意阿...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網友在看見王力宏PO出新機開箱影片後,除了讚嘆新機很美以外,更是好奇為何被封為「蘋果先驅者」的林志穎,在這一次新機上市卻沒有做出任何舉動呢?



事實上,身為資深果迷的林志穎,在2014年因為一張替朋友修手機的照片,意外曝光當時還沒上市的iPhone6;在iPhone7上市之前,林志穎也預先拿到新機。



但想不到此次林志穎不但沒有搶先曝光,反而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提到,自己並不會購買新台幣高達52900元的iPhone XS Max,他認為機身太大,想要放進口袋並不方便,且自拍畫素也不高,同時更直言:「真的很貴!」。



但林志穎也提到,新iPhone的唯一優點只有加大容量和「雙卡雙待」,而他原本也期待會有螢幕指紋辨識功能,可是最後仍然讓他失望,他表示自己會繼續使用iPhone X,並透露最愛的機款為iPhone 3GS,因為它的「手感最好」。



在這一次蘋果新機發表會後,很快就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同時民眾的反應也相當兩極,有人對此次新機的外型給出高評價,卻也有不少民眾覺得實在是太貴了,到底這一次是否依然能夠像前幾代的iPhone引起搶購熱潮,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於張貼



雖然說真的是很想換手機,可是5萬多小編真的是買不起阿QQ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