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最愛榴蓮! 吃貨女友「以為被吃光」心碎哭 見到男友偷藏女神臉都崩了 _-,女神,

最愛榴蓮! 吃貨女友「以為被吃光」心碎哭 見到男友偷藏女神臉都崩了2018年09月14日最愛的食物被另一半吃光,真的很失落。泰國一名男生買了女友最愛吃 ...




最愛榴蓮! 吃貨女友「以為被吃光」心碎哭 見到男友偷藏女神臉都崩了



最愛的食物被另一半吃光,真的很失落。泰國一名男生買了女友最愛吃的榴槤,隔天他設計惡作劇,把榴槤核和果肉分開,盒子裡只剩核和一小塊榴槤果肉。吃貨女友會有什麼反應呢?





▼女友超愛吃榴槤,前一晚買回家時,她不停聞香味,還用塑膠袋包起來自己聞個夠,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



▼​隔天男友開始惡作劇,將果肉藏了起來。她打開冰箱,發現心愛的榴槤被吃光,委屈到爆哭,還用怨恨的眼神看著男友,問他為什麼都吃光。男友機車回答:「還有啊,有留一塊啊。」女友更崩潰,賭氣說:「你留一塊給我做什麼,你全吃光,不讓我看見反而更好!」



▼​眼看女友真的傷心了,男友這才拿出裝滿榴槤果肉的盒子,假裝掉在地上。女友看到後立刻衝進廚房,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剛才的壞心情全不見了。







▼​一起看看這個有趣的惡作劇。



女友的反應超真實啊,吃貨的喜怒哀樂就是這麼簡單,只要有好吃的,所有的陰霾都能一掃而空~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