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直線段加速衝到對手旁按煞車 屁孩車手「害人行為」被罵翻天 _-,

直線段加速衝到對手旁按煞車 屁孩車手「害人行為」被罵翻天2018年09月14日Moto2聖馬利諾賽事驚見超扯行為!13號車手RomanoFenati疑 ...




直線段加速衝到對手旁按煞車 屁孩車手「害人行為」被罵翻天



Moto 2聖馬利諾賽事驚見超扯行為!13號車手Romano Fenati疑似受不了對手62號Stefano Manzi的挑釁,竟然理智線斷掉做出讓人咋舌的報復行為!他當場就遭到取消資格,未來的事業也堪憂!完全沒有運動家精神,甚至還會危害到對手的性命,這種車手讓大家都怒了!





▼Romano之前一直遭到Manzi挑釁,在第14號彎的時候,Manzi疑似故意頂撞,害Romano跑出賽道。雖然Manzi接著也跟著衝進碎石堆,但是Romano已經怒火中燒了。



▼接著Manzi又再做出同樣的行為,讓Romano理智線徹底斷掉。結果Romano在時速可達2到3百公里的直線加速路段,惡劣地伸手去按對方的煞車!



▼遭到報復的Manzi當場失速2秒,最後2人都衝出賽道出局。Romano竟然在高速下做出這種行為,後果可能會導致別人嚴重受傷啊!最終2人都遭到處罰,Manzi被判下一場比賽退罰六位,Romano則遭取消資格和禁賽2場。







▼當時的畫面非常驚險。



Romano如今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他的車隊Marinelli Snipers Team馬上發出聲明譴責,宣布馬上終止合約。他原本打算在明年加入的義大利MV Agusta車廠也單方面中止了合約。希望Romano能夠反省,不要再做出同樣的行為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