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入贅到老婆家,生了龍鳳胎,聽到岳母的話,我氣的給了自己兩巴掌 _-,

入贅到老婆家,生了龍鳳胎,聽到岳母的話,我氣的給了自己兩巴掌我家在河北農村,家裡的兄弟比較多,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我早早的就外出打工了。在城裡我認識了 ...


入贅到老婆家,生了龍鳳胎,聽到岳母的話,我氣的給了自己兩巴掌

我家在河北農村,家裡的兄弟比較多,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我早早的就外出打工了。在城裡我認識了現在的妻子併入贅到了她家。

妻子的父親在去年因病離世了,留下了她們母女和一個岌岌可危的小型食品加工廠。所以岳母就想著招一個老實本分的做上門女婿,通過媒人的介紹,我經過岳母的三堂會審和妻子的考驗入贅到了岳母家。

入贅到老婆家,生了龍鳳胎,聽到岳母的話,我氣的給了自己兩巴掌

婚後,我和妻子便接手了家裡的廠子。每天起早貪黑地在工廠里忙碌,期間妻子和岳母也耐心的點撥我經商之道,就這樣在全家人的努力下,加工廠慢慢的活了過來,一年的時間就扭虧為盈。

這段時間岳母的身體不是很好,便不再參與廠里的事情,只是給我和妻子在家裡做做飯。而我和妻子因為工作的事情,回家的時間總是不固定,岳母便會自己先吃,等我們回來後再自己熱一下。面對這種情況,妻子有時會說委屈我了,為家裡付出這麼多卻總讓我吃剩飯,我總是安慰妻子說沒關係,一家人不說兩家話,沒有妻子和岳母的照顧,我也過不上現在的生活。

岳母是個強勢的人,雖然把生意交給我們,可錢一直是她來管的,我有時候連買包煙的錢都拿不出來。岳母很疼愛老婆,只要我們夫妻一吵架,岳母首先是劈頭蓋臉的給我一頓罵,讓我心裡一直很不舒服,可人在屋檐下,既然入贅到她家,我只能忍著。

今年開春,老婆為家裡添了一對龍鳳胎,這可把我和岳母都樂壞了,什麼12天,滿月酒,岳母張羅了那叫一個滿檔。生完孩子,老婆就不去工廠了,我一個人在工廠忙碌著。但是我漸漸的發現了一些端倪,就是岳母好像對我有些嫌棄了,沒事總拿話擠兌我不說,我這累了一天了,回家還讓我做著干那的,都忍了,可是那天我聽到岳母說的話,實在忍不了了。

那天,我提早回家,走到門口看到門是虛掩著的,正要推門進去,就聽到裡面傳來岳母和老婆的聲音,她們好像是在哄孩子。只聽岳母說道:「我的倆大寶貝啊,你倆長大後可別像你那個爸爸一樣沒出息,做個上門女婿,走到哪都抬不起頭來,連孩子都得跟咱女方的姓,真是太窩囊了!」我一聽這話,氣的渾身直發抖,我忙裡忙外的,在他家人眼裡是這樣子,我正要推門進去找岳母理論,就聽老婆說道:「媽,孩子那麼小你說這些幹嘛,讓外人聽見多不好。」岳母卻說:「聽見怕什麼,事實嘛。」

我氣的再也控制不住,推門便進去了。我質問岳母為什麼說出這樣的話,我當牛做馬的沒有怨言,孩子也是跟你們姓,你這也拿我忒不當人了也!岳母聽我這麼說,不但一點歉意都沒有,還衝我吼道:「你嚷什麼,要是沒有我們家你還不知道在那要飯呢!說兩句你不愛聽了,不愛聽你滾啊,現在我們家也兒女雙全了,有沒有你不一個樣!」

她這麼說,我氣的差點沒背過去,抬起手就給了自己兩巴掌,我算明白了我在她家人眼裡就是個工具而已。我指著老婆說了句離婚,就轉身出門了。

你們說我會不會太衝動了,我走了去哪,真的會一無所有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