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鬼故事 之小水怪年恰恰 _-,

在櫻花湖裡,有一群水怪,每當天氣不好時,他們那嘶啞的歌聲就會響起,唉!又有人倒霉了。「啦啦啦,啦啦啦,大水怪,小水怪,男水怪,女水怪,我們的馬來啦,快 ...


在櫻花湖裡,有一群水怪,每當天氣不好時,他們那嘶啞的歌聲就會響起,唉!又有人倒霉了。

「啦啦啦,啦啦啦,大水怪,小水怪,男水怪,女水怪,我們的馬來啦,快快把他拖下水……」

這時,他們會一擁而上,有的拽胳膊,有的拽腿,有的拽船幫,有的拽船尾,把來游泳的倒霉蛋或者是遊船小划艇什麼的毫不留情地拖下水。然後他們會把落水的人變成水馬來騎。「駕,駕,駕……」

這一天,陽光明媚,一個小男孩來到櫻花湖邊,天氣好熱呀,游個泳吧。

「孩子,別下水,有水怪。」放牛的伯伯說。

「不會的,他們都會在不好的天氣里出現呢。」小男孩脫下了衣服,撲通一聲跳進了波光粼粼的湖裡。

小水怪年恰恰正在水草里興致勃勃地逗小魚玩,「咦?好漂亮的小腳丫!」年恰恰透過水麵,看見了小男孩。「好漂亮的孩子呀!一定會是一匹好水馬。我要悄悄地把他拉下水,不招呼其他的水怪,讓他們睡大覺去吧。這樣,他就是我一個人的了,避免大家採取抓鬮的形式來分享他。哈哈!我年恰恰真是好運啊。」

小水怪年恰恰甩出一縷水草纏住了小男孩的腿,「哎喲!該死的水草!」小男孩在心裡罵了一句,他使勁兒踹了踹雙腳,可是,一點兒作用也沒起,他感覺自己正在一點一點地下沉。

「你別掙扎了,給我當水馬吧。」年恰恰說。

「不,咕嚕嚕……」小男孩剛說出一個字,就喝了一肚子的水。

年恰恰使用法術,圍著小男孩左轉三圈,右轉三圈,「米嗎杜拉紅,米嗎杜拉紅呢呀」,咒語一念,小男孩立刻變成了一匹英俊的小水馬。

小水馬什麼都知道,可是就是不會說話,發不出聲音,他在心裡咒罵道:「可憎的水怪,我不要當水馬!我不要當水馬!」

年恰恰別提多高興了,她擁有了一匹漂亮的水馬,哈哈。

「寶貝,回家啦,寶貝,回家啦。」岸上傳來一個女人悽厲的聲音。

小水馬聽出來那是媽媽在召喚自己。他哭了,哭得好傷心。

從那天起,每天都會傳來媽媽的呼喚聲,小水馬總是耷拉著頭,淚水漣漣。

九十九天過去了,年恰恰從最初的歡喜變得很憂鬱,「我真的快樂了嗎?」她問自己。

「小水馬,你怎樣才能高興起來呢?」她撫摸著水馬的鬃毛問。

「我要回家,回去找媽媽。」小水馬在心裡說。

「可是你一旦變成水馬,就回不去了呀。」

「你要想辦法。」小水馬眼巴巴地望著她。

小水馬的話,年恰恰是聽得懂的。

年恰恰去找法力最高的老水怪問:「怎樣才能讓我的小水馬回家?」

「嗯,」老水怪捋了捋綠色的鬍鬚說,「如果有一個水怪真心喜歡他,那就要在他成為水馬的第101天和他一起去投胎,這樣,他就會恢復人形的。」

「可是,我不要當人,我要當自由自在的水怪。」

「那就沒辦法了。」

年恰恰很鬱悶地回到小水馬的身旁,還有兩天就是101天了,如果不按照老水怪的話去做,那麼小水馬就再也沒有機會回到媽媽的身邊了。

第101個凌晨來到了,天就要亮了,年恰恰凝望著緊鎖眉頭、臉上掛著淚痕熟睡中的小水馬,終於做出了決定……

岸上小男孩的家裡,媽媽正在生產,「哇哇哇——」隨著嬰兒嘹亮的哭聲,屋裡傳來接生婆驚喜地聲音:「哎呀呀,是一對雙胞胎呢!龍鳳胎呀!恭喜恭喜!」

從那以後,笑容漸漸回到了媽媽的眉梢,新生的男孩和死去的小兒子一樣懂事帥氣,只是女兒長得有點兒丑,很像傳說中的水怪。

男孩很喜歡自己的丑妹妹,不許別人欺負她,他說要保護妹妹一輩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