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人在困難時,記住七句話(句句在理,句句紮心) _-,

第一句話:誰都有困難,誰都不容易沒什麼好抱怨的,你困難,別人也困難,只不過你看不到罷了。與其抱怨,不如快樂面對,困難也是一種人生體驗。當你翻過這些困難 ...


第一句話:誰都有困難,誰都不容易

沒什麼好抱怨的,你困難,別人也困難,只不過你看不到罷了。與其抱怨,不如快樂面對,困難也是一種人生體驗。當你翻過這些困難,黎明就在眼前。

第二句話:與其抱怨,不如奮鬥

困難都一樣,每個人都要面對無數困難。有的人將困難誇大,有的人把困難當作動力,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能夠成功,而有些人註定失敗。

第三句話:挫折是人生不可避免的事

一次次挫折來到你面前,你不應該退縮而是要想辦法戰勝它。只有在戰勝挫折的過程中,你才會總結經驗,這樣經驗才會越來越豐富。每個人的人生肯定都會有挫折,但是這不能成為你失敗的理由,越挫越勇,才能越來越好!

第四句話:人窮,志不窮,千萬不能志短

人的一生一世,都是在拼搏努力中度過,沒有誰能夠輕易的成功,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你要明白,想要成功,真的沒那麼容易。唐僧不也是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才獲取真經的嗎?人要有遠大的志向,人可以窮,但是志氣不能短!一個人沒有了志向,就像一艘船沒有了航向,我們就到達不了人生的彼岸,糊糊塗塗,迷迷茫茫,就不會創造輝煌!一切都靠自己爭取,加油努力,就會創造奇跡!

第五句話:人生路漫漫,何曾有坦途

人生一輩子,每個人的一生中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貧窮、疾病、厄運、失敗、困難、挫折、磨難、彷徨…不是遇到這樣,就是遇到那樣,即使不會遇到大坎坷,也會遇到小曲折。人生之路慢慢走,不要抱怨,更不要猶豫不決,而是要能夠吃得了苦,能吃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第六句話: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卻萬萬不能。

俗話說,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就萬萬不能,這句話確實是有道理的,沒有錢有時候真的是寸步難行。沒錢的時候,就連自己的'親人,都會看不起你,所以要努力的掙錢,有了錢,我們才能更好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實現自己的夢想,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對你另眼相看。

第七句話:人生路上,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人生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雨,見過了許許多多的社會現實後,也慢慢悟出了一個道理: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要生存,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靠著自己,一生一世最牢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