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30歲的兒子3年前辭掉工作回家後,就常關在房間裡,不找工作也不結婚,他的「一句話」,讓我懊悔不已! _-,

30歲的兒子3年前辭掉工作回家後,就常關在房間裡,不找工作也不結婚,他的「一句話」,讓我懊悔不已! 我的兒子今年30歲。我自認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尖銳女人 ...


30歲的兒子3年前辭掉工作回家後,就常關在房間裡,不找工作也不結婚,他的「一句話」,讓我懊悔不已!

 

我的兒子今年30歲。

我自認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尖銳女人,自結婚以來,除了天天跟丈夫吵架,連婆媳關係也處理不好,和公公的關係更是糟糕,要不是為了我的兒子,我想我早就離開這個家了。

我丈夫性格十分懦弱,也沒什麼本事,就隻種家裡那一點小地,一年到頭也賺不了幾個錢。

而我,實在是無法忍受這種貧窮,更不想我的兒子將來也跟著我們受窮,所以,結婚三十年,我有大部分時間都在外面打工賺錢,同時也改善了家裡一窮二白的面貌,不僅在村裡蓋起了三間小樓,還供兒子念了大學。

 

我的兒子是一個非常善良純厚孝順的孩子,我在外面打工這些年,都是爺爺奶奶把她帶大的,他跟爺爺奶奶的關係比跟我還要親,所以,不管我怎麼努力賺錢供他念書,給他買他喜歡的名牌,他跟我的關係總是很冷漠。

 

 

我公公這個人非常霸道,剛結婚的時候,因為家中的小事竟對我動了手,婆婆也有事沒事找我的碴,所以,隻要我在這個家裡,家裡就會雞犬不寧,而我的兒子總是站在公婆一邊,數落我的不是,尤其是他懂事之後,總讓我無條件順從公婆,孝順公婆,我不僅沒有聽兒子的,以至於公婆年紀大了我也沒有照顧過她們,甚至公婆過世,我都沒有參加他們的葬禮。後來因為公婆的遺產問題,還跟妯娌大打出手,鬧的滿城風雨。

 

因為我的不孝順,遭到了親友和村裡人的指責,我兒子自從爺爺奶奶過世之後,就再也沒有正兒八經說過一句話,他還說因為我,他在親友面前抬不起頭來。

兒子大學畢業後,一直過的很氣餒,從來沒有認認真真地在一家單位工作過,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在外面混了幾年,一分錢沒有賺到,女朋友也沒有談過。

 

親友給他介紹過好多個姑娘,都被他拒絕了,自從三前年回到家之後,就再也不願意出去工作,也不願意找女朋友。

 

他每天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也不願意出門,成天不是睡覺就是玩遊戲,從來不提結婚或者工作的事情。

 

一周之前,小叔幫他找了一份收入高的工作,但被他拒絕了。我又託人幫他找了個不錯的姑娘,同樣被他拒絕了,我當時就哭了,就差給她下跪了。

 

 

「兒子,你為什麼要這樣自暴自棄?不工作就算了,為什麼連女朋友也不願意找?」

兒子冷笑一聲斜視著我:「如果我找個跟你一樣的老婆回家怎麼辦?想讓我結婚,也不是不可以,你什麼時候對我爸好了,對我嬸嬸和叔叔好了,我就結婚,我就出去工作。」

 

聽了兒子的話,我心痛的狂扇自己耳光,我怎麼也想不到,兒子竟然是因為我才變成這樣的,我好後悔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