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本屆湯尤杯前景如何?業餘球友們的看法很有意思 _-,

本屆湯尤杯前景如何?業餘球友們的看法很有意思
張雪軒:5月20日,2018年湯尤杯羽毛球團體賽即將在泰國曼谷開賽。不知道各位對今年的湯尤杯前景如何看?飛鳥:女隊看好日本。ZPG:男隊看好印尼,感覺 ...


張雪軒:5月20日,2018年湯尤杯羽毛球團體賽即將在泰國曼谷開賽。不知道各位對今年的湯尤杯前景如何看?

飛鳥:女隊看好日本。

ZPG:男隊看好印尼,感覺中國、印尼、日本、丹麥勢均力敵。勢均力敵的比賽才有看頭。

寶哥:男隊列印尼中國應該勝面大點。雙打也許能贏印尼一場呢。希望中國的淘汰賽場場3:2贏。

夢啟航:國羽女隊就不用說了,估計一場也贏不了日本,男隊真的不好預測了,希望國羽男隊能奪冠。日本男隊的一雙一單都不差。

只打反手:中國對日本,女單女雙輸,男雙55開。

小齊:湯杯國羽,尤杯日本。

俞黎敏:湯杯國羽,尤杯國羽。

心隨羽動:湯杯印尼,尤杯日本。

陸志武:尤杯日本勝面大。

磊磊:湯杯看好國羽或丹麥,尤杯日本70%幾率,剩下國羽30%。

夢啟航:韓國也成了脆皮了,唯獨日本崛起的太快而且太穩定了。

立群:蘇杯好像就是被非常不看好的韓國拿了。沒有絕對的統治實力,往往是黑馬一黑到底。

磊磊:當時韓國差點小組都出不了,偶然性大於實力。

俊:沒有最合理的邏輯,只有最合理的發揮。

大徐:日本女隊崛起瞬間的感覺,基本沒明顯丟分可能。陳清晨、陳雨菲們要有上佳發揮。

本屆湯尤杯前景如何?業餘球友們的看法很有意思

(陳清晨)

小海:日本男隊很一般,就一個男單。

磊磊:但是日本女隊是近五年提高很穩定,而丹麥男隊已經多次接近,而且有集團優勢。丹麥男隊比日本男隊威脅更大。根據排名安排上場順序就導致儘量減少了田忌賽馬,集團優勢就顯示出來了。

夢啟航:女雙有再好的狀態贏日本都是28開,我個人感覺。

大徐:團體賽有個氣勢問題。

Peter:日本桃田賢斗剛解禁,大家對他有個重新認識的過程,這次國家隊也會有針對性的訓練。

本屆湯尤杯前景如何?業餘球友們的看法很有意思

(林丹)

磊磊:林丹打法已經不適合打最重要那局了,特別是決勝局,對方上個年輕的就說不定贏林丹。決勝局都是背水一戰,打體能打效率打衝擊力。

大徐:我覺得什麼時候都是有規律的,要保留一定比例的老將,少年老成畢竟是少數的。

磊磊:所以老將一般放在二單或者雙打會相對好一點。

大徐:還不如業餘打有趣味性,田忌賽馬,自由組合。女隊印度幾個猛女可以。

磊磊:女隊韓國或者印度都有可能到第五局。女隊除了印尼沒希望,其他傳統強隊都有希望。

會飛的魚:打團體賽的變數很大的。

小海:林丹對團體賽很看重的。請問哪個國家的第3單,能隨隨便便贏林丹。前面贏個男單,男雙還是有希望滴。

Jerry Gao:這次湯杯,中國可能性最大。三單拿下兩分,兩雙拿下一分,是我理解比較穩的。試問有誰有把握可破? 其實到半決賽決賽,體力和賽程會更關健。上界對韓國失利,更多是因為前一天5:0日本消耗了大量體力打到很晚。而當時丹麥更多是漁翁得利,我的理解。其實上屆賽程有問題,晚7點打,經常打到12點,很影響睡覺及第二天比賽的,不知道這屆是不是還這樣。

寶哥:有懸念才有意思,實力懸殊就不好看了。

Jerry Gao:這種賽程下,年輕人會占便宜,當然要有實力的年輕人。

湯尤杯鹿死誰手,大家拭目以待。

5月20日開始,球迷們可以在央視及《中國體育》直播(zhibo.tv)看到本次賽事的直播,其中後者將直播全部場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