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帥大叔激似「小美人魚父王」 超厲害人魚線讓大家都戀愛了 _-,美人魚,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是許多人的溫暖記憶,單純美麗的小美人魚愛麗兒帶給我們太多感動。最近網路上瘋傳的「真人版川頓國王」照片無數人的關注,大家都忍不住想 ...


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是許多人的溫暖記憶,單純美麗的小美人魚愛麗兒帶給我們太多感動。最近網路上瘋傳的「真人版川頓國王」照片無數人的關注,大家都忍不住想要看看小美人魚的父親變成什麼樣了!









▼動畫裡手持三叉戟的川頓國王有著長長的鬍鬚,身材健壯。真人版的「川頓國王」是這樣的!



▼帥氣逼人的眼神和整齊的有型的鬍鬚散發著無限魅力。







▼一頭披肩捲髮更是撩人。





▼原來這位帥帥的「國王」是來自加拿大的模特Jake Foley。





▼他不僅擁有超高顏值,完美身材更是讓人驚訝。



▼但也有網友調侃「這不是《魔戒》裡的薩魯曼?」





這位現實版的「川頓國王」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不論身材還是顏值都讓人尖叫。你覺得他像不像動畫裡的「川頓國王」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