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15個「漫威演員要不斷提醒自己」的超嚴格潛規則 「他」就是因為太多意見遭踢出去 _-,

能夠參演超級英雄電影是許多美國演員的夢想,這是他們迅速走紅和取得成功的捷徑,但是要想成為一個合格的漫威演員,必須遵守下面這15個「潛規則」,否則就會被 ...


能夠參演超級英雄電影是許多美國演員的夢想,這是他們迅速走紅和取得成功的捷徑,但是要想成為一個合格的漫威演員,必須遵守下面這15個「潛規則」,否則就會被踢出復仇者的行列。









▼1.不競爭條款

很多人都不了解漫威與DC之間的宿怨,他們兩家從90年代開始就一直是競爭關係,所以如果簽約了漫威,在這期間就不能再參演DC漫畫改編的電影。





▼2.補拍

因為電影後期製作通過大量的電腦特效來完成,很多時候會發現某個鏡頭被錯過了,或者想要完全不同的鏡頭,那麼演員就必須重新補拍,補拍對於漫威演員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



▼3.參加世界各地的宣傳活動

電影拍完後,演員們必須配合去世界各地參加紅地毯首映、電影發布會,並且要保持高度的熱情和充沛的經歷,就像一個超級英雄在環遊世界一樣。









▼4.你將成為「玩具」

漫威的英雄們會在各種地方看到自己的臉,食品盒、汽水罐、洋芋片袋…這還只是商品化的冰山一角,還有各種玩具和電子遊戲的角色,各種衣服和紀念品,都能看到他們的影子。這些演員成為商品最好的代言人。



▼5.控制飲食和瘦身

演員們除了搶眼的臉蛋之外,身材也必須維持的好,像飾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與飾演葛摩菈的柔伊沙達娜 (Zoe Saldana) ,必須夠瘦才能穿上那些緊到不行的戲服,所以早餐只能煮雞蛋和麥片。



▼6.系列合約

只要簽約成為漫威演員,後續必須簽署多部系列電影,因為超級英雄不能每次都換新面孔,他們需要一個始終的形像,所以很容易被定型。





▼7.公眾形像

很多漫威演員都成為小孩們的榜樣,對於小粉絲來說,這是他們童年的英雄,他們會指著這些英雄說「有一天我想喝他一樣!」所以一定不能有醜聞。



▼8.不聽話就走人

漫威背後的金主是迪士尼,加入漫威的演員都會有可觀的片酬,不過不要輕易向片商叫囂,否則出演過《無敵浩克》的艾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 和出演過《鋼鐵人》(Iron Man) 泰倫斯霍華 (Terrance Howard) 就是他們的下場,他們就是因為要求增加片酬和加入自己的創意而被開除的。



▼9.高難度動作讓特技演員來做

像湯姆克魯斯這樣喜歡尋求刺激的演員,在拍電影時多少會要求自己親自完成高難度動作,但是迪士尼考慮到他們要為這些明星投入高額的保費,還要保證他們的安全,來確保下部電影的順利進行,所以他們要求高難度動作必須讓訓練有素的特技演員來完成。





▼10.嚴格保密

儘管影迷們十分期待劇情,但是在電影未上映之前,劇組的任何工作人員和演員不能透漏劇情,不過也有明星在採訪時一時激動不小心說漏嘴的,像飾演浩克的馬克盧法洛 (Mark Ruffalo) 前陣子就不小心透露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結局,但其實無傷大雅,因為看過漫畫的人大概也都了然於胸了。



▼11.道德條款

對於漫威英雄來說,保持形像是很重要的事情,在任何場合都要約束自己的行為,就像在電影中扮演的角色一樣充滿正義感,否則就會無情的被甩掉。



▼12.大量的體能訓練

為了給角色帶來真實感,每個演員都必須進行大量的體能訓練,比如扮演酷寒戰士的塞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就從瘦小的身材練成和美國隊長一樣強壯。





▼13.維持身材

一旦成為漫威電影的角色,就要盡力維持好自己的身材,來保證下一部電影的形像,所以每天必須進行訓練,肌肉才不會鬆懈,為了看起來像打敗浩克的真神,雷神索爾克裡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接受了各種訓練,甚至還練了跆拳道。



▼14.放棄角色

目前漫威花名冊中的許多演員的合約即將到期,在第四階段對抗薩諾斯後,可能很多演員都要跟我們說再見了。



▼15.在化妝椅上坐好幾個小時

對於一些特型角色,演員們除了要通過體能和思維訓練進入角色,還要化妝的幫助,在化妝台前一坐就是幾個小時,但是好處就是可以趁機補眠。





不過正因為對演員的嚴格要求,才為我們呈現了一部部經典的漫威電影,看來不是隨便一個演員都能成為超級英雄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The Riche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