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原來我真的「不認識」他!】越相處越陌生的幾大星座。你上榜了嗎? _-,

【原來我真的「不認識」他!】越相處越陌生的幾大星座。你上榜了嗎?
認識了他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原來真的「不認識」他!因為,他的真正面目,我還沒了解呢。生活中,有的人能夠相處越久越是熟悉和了解;而有的人反而認識越久越是 ...


認識了他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原來真的「不認識」他!因為,他的真正面目,我還沒了解呢。

生活中,有的人能夠相處越久越是熟悉和了解;而有的人反而認識越久越是讓自己不夠了解。現在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中那些越相處越陌生,越是看不懂的幾大星座吧!請參考太陽、上升。

【原來我真的「不認識」他!】越相處越陌生的幾大星座。你上榜了嗎?

【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往往喜好新鮮事物,他們有著小聰明,但做事常常不太專一。與雙子座的人聊天也許會讓你覺得很興奮,因為他們腦子中那些新鮮的、稀奇古怪的東西會讓人充滿好奇。也許是對新鮮事物的追求和好奇,會讓人覺得他們很花心,其實不然,他們僅僅是喜歡新鮮而已。

雙子座人本身就是一個讓人捉摸不透的類型,無論是內心還是表面總有一種讓人看不透的神秘感。和雙子座人相處越久,雖然彼此的關係會變得越來越好,雙方也能逐漸變得熟悉和交心。

可是,屬於雙子座人的秘密和被他們隱藏的情緒,依然讓你看不懂猜不透。總之,無論和雙子座人多熟悉,他們也只是在該熟悉的方面熟悉,該陌生的地方依然會保持距離感,讓人無法觸碰。

【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的性格,表面上看似十分靜,內心似乎充滿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動力。天蠍座的人擁有驚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決定了獵物目標,便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天蠍座的人報復心很強,而且又稍膽小,故對保護自己特別敏感。個性強烈衝動。有足夠的精力和膽識,不懼艱難。觀察力敏銳,經常能夠洞悉事情的真相,對事物也有獨到的見解。

行事時,採用完全的破壞和創新方式,充滿神祕的色彩。從無害人之心,但是人若負我,則會反擊報復對方,採取適當的回應手段。對精神和物質的要求很高,同時也付出相當的努力,奮戢不懈,對愛恨的反應,十分強烈。

天蠍座人並不是多嘴的人,往往心中隱藏著很多秘密,但只要別人不問,他們絕對不會多嘴多舌。和天蠍座人相處越久,在拉近彼此關係的同時也會互相了解,但並不意味著可以了解他們的全部。

因為別人了解的往往是天蠍座人想要讓對方了解的,而天蠍座人不想示於人前的心思,哪怕是極其信任和親近的人也看不懂,讓人覺得很神秘,而且給人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頗富知性,且具有銳利的觀察力、推測能力、以及富有冒險的開拓精神。求知慾逐漸加強後,會對任何事物都深入去思考,對於社會種種的不平等以及矛盾現象,總產生懷疑的態度或不平之心,而逐漸傾向反體制的思想。

因而,有時甚至會變成孤獨的異端者,或表現出較激進的行動。個性獨立而執著。水瓶座人的心思往往藏得很深,即便彼此關係再好再熟悉,依然難以徹底了解清楚他們的所思所想。

和水瓶座相處過程中,他們通常格外注重隱私和個人空間,所以有時候會給人一種生疏感和距離感。因為有些事情水瓶座人總是下意識的隱藏,讓人偶爾覺得陌生。就算是交心的朋友,也會有看不懂水瓶座人的時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