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貨車司機的逆襲! 曾經失敗到變負資產 靠著「賺兩毫」如今是億萬富翁 _-,

誰說學歷低就不能出人頭地,國三畢業的香港人凌國龍(阿一)就成功上演了從貨車司機到億萬富翁的逆襲,曾經住公屋到如今帶花園的大房子,不到四十歲就坐擁億元財 ...


誰說學歷低就不能出人頭地,國三畢業的香港人凌國龍(阿一)就成功上演了從貨車司機到億萬富翁的逆襲,曾經住公屋到如今帶花園的大房子,不到四十歲就坐擁億元財富,準確的投資眼光,抓住機會不放手,加上誠信的做人原則,這些都成為凌國龍的制勝法寶。









▼國三畢業後,凌國龍開始做小型貨車司機,此外他還做搬運工,雖然辛苦,但每月收入也能達3萬至4萬港幣,算高收入一族。當時樓價還未爆升,稍有積蓄後,他與家人合資138萬元購入了一間小套房自住。



▼雖然收入穩定,足夠養活家人,但搬運工畢竟不是長遠之計,不安於現狀的凌國龍決定另謀出路。九十年代正值諾基亞手機興起,他看準了電話維修這塊市場,1999年和家人合資開設了一間電話維修店,之後又接連開了三家分店,高峰期同時經營四間店鋪,但因為行業競爭激烈,扣掉成本和租金,每人每月僅賺7500元,收入大不如前,接著又遭遇了樓價大跌,持有的物業變成了負資產,最後不得不止損離場,不但虧了50萬,還淪落到沒房住,只能去申請公屋。



接連受挫的凌國龍並未意志消沉,而是更堅定了他搞好生意的決心,他開始分銷電話卡,主要賣給外傭海外通話儲值卡,一張儲值卡僅賺兩毫,但他以量取勝,最終用良好的銷售成績取得了某大型電訊商的分銷商,到2005年他的事業也正式起飛。



▼凌國龍也曾投資股票,但是經歷過金融危機,股市崩盤後,讓他不敢再踏入股市,還是深信買「磚頭」最實際,2009年他再次投入樓市,購入海逸半島相連單位與父母同住,同時以公司名義購入數個車位,還陸續買入南區住宅單位及地鋪,以及日出康城等單位自主及投資。此外,他還遠赴海外置業,在英國和內地購入房產,近期他的目光投向了發展中國家,有意投資柬埔寨商廈和峇里島度假屋。







▼現年39歲的凌國龍,膝下有3個兒女,家庭幸福,住帶大平台花園的四房,除了坐擁億元物業外,還是多家公司的董事,包括儲值卡分銷商、地產代理、雷射槍射擊場以及市場推廣公司等,是名副其實的人生贏家,誰能想到他曾經是一名貨車司機呢!



「做人有誠信」是凌國龍的座右銘,誠信經營才能讓生意穩固,他也告誡年輕人,有機會要抓牢,腳踏實地,樂觀面對困難,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東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