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抹茶控要瘋了! 最強聯名「全聯×辻利茶舗」 11款平價甜點要你吃到怕 _-,

生機盎然的春天,當然是綠色的。在這個活力無限的季節,各品牌紛紛推出抹茶甜點,讓人招架不住。日本京都宇治的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就與全聯超市合作,推出 ...


生機盎然的春天,當然是綠色的。在這個活力無限的季節,各品牌紛紛推出抹茶甜點,讓人招架不住。日本京都宇治的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就與全聯超市合作,推出了11款抹茶甜點,不到百元就能嚐到超值美味,抹茶控們徹底淪陷了。









▼這次聯名系列的甜點,使用的都是辻利抹茶粉,堅持古法製作,口味新清淡雅,與各式甜點結合,口感很獨特。抹茶與蜜紅豆、麻糬、黑糖蕨餅等和風配料搭配,讓人回味無窮。



▼其中9種商品5月13日止皆可在全聯門市購買。冰心捲蛋糕、抹茶黑糖蜜布丁、抹茶黑蜜蕨餅大福、抹茶紅豆小吐司……愛抹茶的你還堅持得住嗎?除此之外,還有2款專為母親節推出的預購甜點,抹茶柚子花花派和抹茶三色泡芙。







▼抹茶柚子花花派是用抹茶花朵鋪在塔皮上,搭配柚子內餡,非常清爽;抹茶三色泡芙則是淋滿抹茶巧克力的外皮搭配抹茶卡士達內餡,一次就能享受濃郁型、中淡型、清香型3種不同口感。



▼上述甜品中,抹茶柚子花花派、抹茶三色泡芙預購期間至6/7為止,其他商品在4/13到5/13之間,都可在門市購買。



這個春天,來全聯就能品嚐正宗的日本抹茶甜點,春日的幸福從清爽的抹茶開始,快來體驗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