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山寨的反擊! 中國「喬丹」反告Nike侵權 對岸網友也怒斥:無恥 _-,

「版權」這兩個字在中國一直都有著很多種解釋,反正就是強國說了算,外人也拿它沒辦法。如今「中國品牌」「喬丹」就正式對Nike展開起訴,實在令人傻眼。▼中 ...


「版權」這兩個字在中國一直都有著很多種解釋,反正就是強國說了算,外人也拿它沒辦法。如今「中國品牌」 「喬丹」就正式對Nike展開起訴,實在令人傻眼。









▼中國品牌「喬丹」(QiaoDan)和Nike的Jordan Brand商標問題在中國已經打了多年官司,前年中國最高法院判定喬丹的拼音商標(QiaoDan)並未損害Michael Jordan的姓名權,駁回「籃球之神」Jordan本人的上訴。



▼沒想到近日中國喬丹體育展開了反擊,控告Nike將他們「具有高市場知名度和識別度」的『喬丹』中文商標用於推廣和銷售他們Jordan Brand的運動鞋,侵害了中國喬丹體育品牌的商票專用權,要求Nike停止侵權,賠償人民幣30萬元(約新台幣140萬元)並公開道歉。





這件案子也讓了許多中國網友看不下去,表示:「中國喬丹也不看看自己抄襲抄成什麼樣子,還敢告別人,丟人丟到國外」、「不耍流氓,怎麼叫大國」。山寨品牌反告正版品牌侵權,真的只有在「泱泱大國」才會發生這樣有趣的事。

來源:蘋果即時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