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驚呆了!半夜三更親眼目睹老公進了大嫂的房間,衝進房看見大嫂竟然....真相竟然讓我為難 _-,

驚呆了!半夜三更親眼目睹老公進了大嫂的房間,衝進房看見大嫂竟然....真相竟然讓我為難 小晴和老公是在網上認識的,小晴本來對網戀很排斥,所以兩人在網上 ...


驚呆了!半夜三更親眼目睹老公進了大嫂的房間,衝進房看見大嫂竟然....真相竟然讓我為難

 

小晴和老公是在網上認識的,小晴本來對網戀很排斥,所以兩人在網上認識了很久,也沒見過面。一直到後來,一個聖誕節的晚上,兩人正好都無聊,就臨時約了見面,沒想到一見之下,對彼此印象都不錯,於是,順利地交往下來,很快地結了婚。

 

驚呆了!半夜三更親眼目睹老公進了大嫂的房間,衝進房看見大嫂竟然哭了....真相竟然讓我為難

 

老公家在市下里的一個縣城,父親早逝,上面還有個哥哥,哥哥在廣州跑生意,於是家裡只有嫂嫂和婆婆帶著小侄子生活。

 

驚呆了!半夜三更親眼目睹老公進了大嫂的房間,衝進房看見大嫂竟然哭了....真相竟然讓我為難

 

小晴結婚的時候,婆家給買了一套樓中樓。後來小晴才知道,這房子其實是哥嫂出的錢,以後嫂嫂遲早要去廣州跟哥哥生活,以後說不定就得多靠他倆照顧婆婆了。

 

小晴對嫂嫂就很是感激,嫂嫂在市裡開了一間服裝店,偶爾會到小晴家裡留宿。小侄子五歲了,特別可愛。

大家相處得很好,小晴覺得自己嫁了好人家,很是幸福。

小晴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老公做IT的,兩人收入也不錯,小晴想等過完年就要孩子。

上個周末,嫂嫂帶著小侄子來了,小侄子有點感冒,老公請了假開車帶著嫂嫂和小侄子到醫院去了,很晚才回來。

小晴發現老公抱著孩子進家門,嫂嫂走在他們身後,小晴之前從來沒多想,但這一刻大概是女人的敏感還是怎麼的,心裡突然有點怪怪的感覺,覺得他們仨才像一家人。

小晴被自己的這個想法嚇到了。但念頭一起,就忍不住回想,每次嫂嫂來,老公都忙前忙後,周到無比,哥哥長年在外工作,小晴沒結婚之前,老公一直在家裡居住,誰知道他們之間是不是有點曖昧和私情?

 

如果有,那真是太齷齪了。小晴不敢再想下去。

結果這一晚,小晴沒睡好。

半夜朦朧地,感覺到老公的手響了一下,進來一條簡訊。老公拿起來看了,然後悄悄地起了床,出了臥室。

小晴一下子就全清醒了,趕緊跟在老公身後,然後眼睜睜地看著老公走進了嫂嫂的房間。

 

驚呆了!半夜三更親眼目睹老公進了大嫂的房間,衝進房看見大嫂竟然哭了....真相竟然讓我為難

 

天哪!小晴失去了理智,頓時踢門沖了進去,指著老公就罵,老公愣住了,嫂嫂哭了起來。

 

老公趕緊扯住小晴,跟她解釋,是孩子發燒了,他過來看看。這理由太站不住腳了,小晴根本不信。

老公只好坦白說,這個孩子,其實是他和初戀女友的……當時分手時女友也不知道懷了孩子,後來發覺時沒做掉,而是生了下來,然後送到了他們家,自己走了。

為了掩蓋這件事,正好嫂嫂不能生育,一家人就商量著把孩子養在了哥嫂名下,所以老公對孩子才格外關心和照顧……

小晴愣住了。雖然事情跟她想像的有區別,但仍然讓她震驚無比。

 

驚呆了!半夜三更親眼目睹老公進了大嫂的房間,衝進房看見大嫂竟然哭了....真相竟然讓我為難

 

老公竟然有一個這麼大的私生兒子,可婚前竟然一個字也沒跟她說。

小晴住到了酒店,老公每天電話簡訊不斷,希望她可以原諒自己。

小晴心亂極了……難道自己真要接受這一切嗎?

馨兒心語:細細拷問一下自己,是否愛他愛到了能和他的私生孩子一塊生活,並且像疼愛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這個私生孩子的程度,如果是,那就算了。如果不能,那就趁早分開。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