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潮到出水的「員工外套」! 順豐快遞與Nike推聯名合作 網暴動:想轉職 _-,

常常嫌公司制服很醜嗎?那你一定會羨慕死「順豐快遞」,他們與Nike品牌合作,打造全新的防風制服外套。穿在身上人人都會化身「型男」,網友紛紛大呼「好想馬 ...


常常嫌公司制服很醜嗎?那你一定會羨慕死「順豐快遞」,他們與Nike品牌合作,打造全新的防風制服外套。穿在身上人人都會化身「型男」,網友紛紛大呼「好想馬上轉職」。









▼中國民營公司「順豐快遞(S.F. Express)」創立於1993年,在全球皆有設點。近期他們宣佈,將重新設計制服外套,上海和華東地區員工搶先「試穿」。



▼制服外套一換,馬上有網友拍照上傳微博。看看「順豐快遞」的制服外套,就能立刻發現右側胸口印有閃亮亮的Nike Logo。而根據官方說法,整身材質防水、防潑風又透氣,正是沿用Nike的「SHIELD」系列,適用於惡劣的氣候。







▼據說此次制服外套的採購金額高達1億元,待上海和華東員工「試穿」沒有問題之後,可望拓展到全世界,讓所有員工都能帥氣地出門上班!

許多網友都說因為這件外套「想馬上到順豐快遞上班」。帥氣的制服也提高了企業形象,或許各家老闆們也可以考慮更換制服囉~

來源:界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