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少女心炸裂! 咬咬傳輸線保護套 不買會不開心 _-,

蘋果使用戶都知道,iPhone的充電線前段如果沒有好好保護的話,很快就會裂開甚至斷裂,對一些比較「豪邁」的人來說真的非常燒錢!不過這款日本CableB ...


蘋果使用戶都知道,iPhone的充電線前段如果沒有好好保護的話,很快就會裂開甚至斷裂,對一些比較「豪邁」的人來說真的非常燒錢!不過這款日本Cable Bite所推出的「傳輸線保護套」不僅超可愛,還可以讓少女心爆發喔!









▼最近Cable Bite積極的與JUMP的角色做聯名,讓他們的產品更加有話題性,這一次合作的對象,就是可愛的卡娜赫拉了!



▼這款於卡娜赫拉聯名推出的「傳輸線咬咬保護套」,實在非常可愛!







▼雖然目前還沒有實體商品,只能在網路上預購,可是還是吸引了大批網友的注意!售價是每款734日圓(含稅,約新台幣210元),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以下連結預購:

卡娜赫拉的兔兔卡娜赫拉的P助



除了卡娜赫拉之外,Cable Bite也與JUMP的其他角色推出了這樣的傳輸線咬咬保護套,一起看看還有哪些卡通人物吧:



▼《七龍珠》系列:





▼《銀魂》系列:





▼《海賊王》系列:





不得不說這些傳輸線的保護套真的非常可愛,有了這些保護套相信充電線就不會再壞了吧!

來源:animate-onlineshop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