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敢測試妳到底有多廢嗎? 回答12道題目 測出妳是資優生還是廢物女友 _-,

許多男生交往時都害怕將女友衝成「廢物女友」,可是有些女生其實天生就是這個樣子,單靠外力是很難讓她產生改變的!各位女孩兒認為自己是「好女友」還是「廢物女 ...


許多男生交往時都害怕將女友衝成「廢物女友」,可是有些女生其實天生就是這個樣子,單靠外力是很難讓她產生改變的!各位女孩兒認為自己是「好女友」還是「廢物女友」呢?來做個簡單的測試就知道你是哪一種女友了!









▼你到底有多廢?不測不知道,一測嚇一跳!



▼測驗開始,請誠實記下自己的分數:

































▼「結果1」18分以下:

簡直太優秀了,妳根本就不廢,甚至可以稱為模範女友!做事很有自己的原則,具有強大的意志力和很好的自我約束能力,能將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不過可要小心,這樣的性格很容易將男友寵壞,養出「廢物男友」喔!





▼「結果2」19至35分:

還不錯,是個及格的女友!懶惰得恰到好處的妳可以很廢,也可以非常強大,在特定方面顯得很勤勞、接受度也高,雖然有一些懶惰的小毛病,不過也無傷大雅,偶爾也希望得到別人的肯定。感情方面算是比較依賴型的,只要偶爾有一些貼心的小舉動,就能讓男友感動萬分。



▼「結果3」35分以上:

至少你願意誠實面對自己,而且也有自知之明,所以也不算太糟糕!雖然人際相處對你來說不是難事,可是壞習慣太多也是非常危險的地方,要小心不要做出一些太白目的事。在感情方面,男友會過得比較辛苦一點,應該要好好對待他,否則他很容易就崩潰了!



這個實驗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想看更多的話可以到這裡購買這一本《廢物女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回家看喔!各位女孩兒是哪一種女友呢?



來源:《廢物女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